款款皆经典 08上半年值得关注10款电源推荐(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09:17  IT168.com

  金河田龙霸一号860W

  金河田龙霸一号电源采用黑色亚光镀镍钢板外壳,使用14cm超大尺寸风扇,静音效果出色。风扇在通电状态下还能散发出蓝色眩光,非常美观。龙霸一号电源额定功率高达860W,兼容ATX/BTX/EPS电源标准,支持Intel、AMD全系列处理器;独立4路+12V输出,完美支持SLI和Crossfire技术;特有+12V智能分配技术,使电源输出均衡,保证使用稳定性。

款款皆经典08上半年值得关注10款电源推荐(10)
金河田龙霸一号860W


  这款超大功率电源采用了主动式PFC设计,功率转换因数大于99%,转换效率超过87%,非常环保。龙霸一号通过了严格的80Plus标准,在满载及轻载时同样可以达到80%以上转换效率,节能方面表现优秀。

款款皆经典08上半年值得关注10款电源推荐(10)
金河田龙霸一号860W

  金河田于07年底“发力”的这款电源大作额定功率高达860W,支持四路+12V输出,强大的输出能力完全满足多核处理器+高端双显卡+磁盘矩阵平台的供电需求,1299元售价适合骨灰级玩家选购。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鑫谷劲翔370
·长城 静音大师350SD
·航嘉 冷静王钻石版vista
·富士康 凯旋骑士
·美凯 闪电侠BPC-350
·Antec EarthWatts EA-380
·海盗船 VX450W
·康舒I8 Power 570
·金河田龙霸一号860W
·Zalman ZM1000-HP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