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对的不买贵的 本周市场超低价内存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08:28  网上三好街

金邦黑龙DDR2-800 1GB

买对的不买贵的本周市场超低价内存推荐(6)
金邦黑龙DDR2-800 1GB

  金邦黑龙内存采用豪华的8层PCB电路板制作,抗干扰性极佳。在产品PCB中间有一栩栩如生的烫金龙头,说明这款产品延续了金邦在DDR时代经典产品龙条的血统。金邦黑龙DDR2-800 1GB内存外观设计非常出色,用料豪华,充足的优质贴片电容和排阻保证了产品的稳定运行。

买对的不买贵的本周市场超低价内存推荐(6)
金邦黑龙DDR2-800 1GB

  这款产品额定等效频率800MHz,时钟频率400MHz,额定标准电压1.9V,CL延迟为4。超低的延迟是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之一。低延迟意味着产品工作时的时钟周期较短,意味着产品的速度非常快,在大型游戏的过程中,能够减少系统内存速度上的瓶颈,使游戏更加流畅。事实上,这款产品是为游戏玩家量身定制的,是专为游戏玩家设计的急速内存。

买对的不买贵的本周市场超低价内存推荐(6)
内存芯片

  这款产品采用成熟的80nm芯片制作,每枚芯片的容量为64MB,双面16枚芯片,总容量1024MB,即1GBytes。金手指采用真金实料的金箔制作,防锈耐插拔,而且具有很好的导电性,在PCB边缘醒目的金色“GEIL”Logo,倍显豪华。

买对的不买贵的本周市场超低价内存推荐(6)
画龙点睛

  金邦黑龙的另一大特点就是在PCB中央的龙头上有两个LED炫光灯,当内存通电使用的时候,龙的两只眼睛就会发出蓝色的光芒,非常漂亮,出色的设计,个性化的外观,使之出了适合游戏玩家之外更适合MOD玩家,正是画龙点睛的神来之笔。

  编辑点评:黑龙系列是金邦旗下专为游戏超频玩家打造的内存产品,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部性能都非常考究。金邦的DNA防伪体系也保证了消费者合法权益。这款1GB黑龙800相对游戏玩家来说非常值得购买,必要时可以通过超频来适应游戏的需求。

  [品牌型号] 金邦 黑龙DDR2-800 1GB
  [参考价格] 185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内存市场相对低迷
·宇瞻 1GB DDR2-800内存
·亿能 1GB DDR2-800
·NCP 1GB DDR2-667内存
·PQI 1GB DDR2-800
·金邦黑龙DDR2-800 1GB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