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独领风骚 中低端热门ATI显卡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11:05  小熊在线

  如今,显卡市场的新一波更新换代浪潮已然袭来,中高端的AMD HD4000系列和NVIDIA的GTX 200系列初涉江湖便已剑拔弩张,让人闻到了股股硝烟。而中低端领域,则更是乱得不可开交,其中的热门非AMD HD 3000双雄莫属。

看我独领风骚中低端热门ATI显卡推荐

HD3850最初驾临时的公版之作

  今年初,AMD发布Spider“蜘蛛平台”,也就是在这个时候,Radeon HD3850系列与大家正式见面。美中不足的是,高达千元的上市价格就跟现在的HD4850一样,让许多普通用户看得到摸不着。再加上死对头NVIDIA适时将GF 8800GS赋予更超值的身价,因此HD3850在最开始时并未受到过多的关注。

看我独领风骚中低端热门ATI显卡推荐

几番降价之后的产品实物

  不过,为了实现Radeon HD3850赢得这场在当时看来还是中高端战役的胜利,AMD不惜让后者在短暂的几个月间经历数次高台跳水,1599元、1299元、1099元……直到近期的谷底价599元(256MB版)。这一降价过程可谓牵动人心,也就此完成了价格从中高端直至中低端的一个飞速转变。

看我独领风骚中低端热门ATI显卡推荐

499元的3690问谁敢造次

  多达千元的降幅着实让人欣喜,更为振奋的是,这样的事情同样还发生在AMD旗下的HD 3690身上,由于自身定位问题,它不可能像HD 3850那样被委以抢占千元主流市场的重任。既便如此,入市之初,其899元的报价加上完全源自HD3800系列的RV670芯片以及几乎所有强势规格,还是深得低预算玩家的肯定。而降价也是因为HD 3850疯杀8800GS波及到自身所致,目前该系列多个品牌的产品已经纷纷杀入了500元市场,彻头彻尾地成为了低端的新霸主,一举剿灭了8600GT的嚣张气焰。

看我独领风骚中低端热门ATI显卡推荐

价格降不下来的9600GSO

  不是笔者对A卡偏心,最近的两周我们实在是看到了太多有关AMD HD3000系列杀价的消息,每每都是震撼人心。而NVIDIA则显然错误地低估了AMD的胆识,诚然,为对抗HD 3850系列而改名再战的9600GSO 384M(768M)版显卡在性能上要分别优于256M(512MB)版HD 3850,但在中低端领域中,用户最在意的还是产品的价格。因此当498元HD 3690与599元256MB HD3850出现之后,用户的购买激情被彻底点燃。反观,4、5两月还与AMD对攻的NVIDIA,此时却意外地没了任何动作,不能不让人遗憾。

  正因为此,我们今天就将近期中低端市场中降价并引起用户抢购的热门显卡汇集于此,打算组建中端攒机平台或是低预算的游戏玩家不要错过,它们绝对会让你感受到什么叫做超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3Dmark06破万 600元内惊现256bit最强卡
·冲破价格枷锁 高频豪华3850终跌破600
·攻陷中端主流市场 599元HD3850添新作
·8600GT终极末日 499元超强HD3690入侵
·独霸500元市场 1.2ns高频3690痛杀86GT
·引爆低端 一线AIB蓝宝3690再杀诱人价
·号令低端群雄 名牌超强3690跌破500
·800/1800 一线1ns超强3650折价380元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