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细节看做工 学生购机选主板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09:5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罗乐

  最近闲得无聊,便在网上搜索购买主板的方法,不出所料方法一大堆,但是仔细看看,都是很早以前的方法,现在看来并没有什么用。如今高考已经结束,相信很多学生朋友都有购机的欲望,不少消费者对如何选购主板处于半桶水层面。今天我就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教大家如何购买一款称心如意的主板。

  其实针对主板的选购比较复杂,比如说怎么选择芯片组?怎么选择品牌?要详细的说起来一天也不够,今天我们就以做工用料为切入面,给大家讲解选购主板的几个方法,并且纠正消费者的一些误区。

1.首选大板。

八个细节看做工学生购机选主板攻略
小板的布线因为受面积的制约而相当紧凑,离得过近的信号线之间会有一定的干扰。

  大板相对于小板而言最大的优势就是有充足的布线空间,能够获得更好的电气性能。并且相对于小板型而言,大板的各个插槽接口设计更为人性化,安装起来更加方便。如果自己不使用小机箱,实在没有必要考虑小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首选大板
·不要被固态电容所迷惑
·选购主板首先学会看供电
· subtitle=看是否有内存独立供电模块
·内存插槽的用料也很重要
·细看显卡插槽
·细看芯片组的周边用料
·注意看一块主板的细节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