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更新换代时 当前最适合升级用主板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11:16  IT168.com
七彩虹C.G35MK  499元

  虽然AMD和NVIDIA相继发布了整合DX10级别图形核心的780G和MCP78S芯片组,但只是针对AMD平台,在Intel平台这方面始终没有太好的产品可供玩家选择。不过七彩虹在上月推出了一款针对Intel平台的DX10整合主板——七彩虹C.G35MK,该主板做工用料均极为扎实,而报价仅为499元,相当诱人。

又到更新换代时当前最适合升级用主板推荐(3)
七彩虹C.G35MK全面登陆中关村
  七彩虹C.G35MK基于Intel G35+ICH8芯片组设计,支持1333MHz前端总线,提供对全系列LGA775接口Intel处理器的支持,包括最新的45nm处理器。内存方面,主板提供了4条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800内存规格。磁盘接口部分,主板提供了6组SATA2接口,同时还提供了1组IDE设备接口。

又到更新换代时当前最适合升级用主板推荐(3)
主板采用成熟的四相供电设计
  供电部分,主板采用了成熟的四相供电设计,用料上采用了大量高品质固态电容,搭配全封闭式电感,充分确保了供电的稳定性。

又到更新换代时当前最适合升级用主板推荐(3)
主板扩展槽部分
  扩展性方面,主板在整合DX10级别GMA X3500图形核心的同时还提供了1条PCI-Ex16显卡插槽,另外主板还提供了2条PCI插槽。

又到更新换代时当前最适合升级用主板推荐(3)
主板I/O接口一览
  I/O接口部分,主板提供了标准PS/键鼠接口、4组USB接口以及同轴/光纤接口,板载了千兆网卡接口和8声道HD音频输出接口,由于是一款整合了显示核心,主板提供了VGA/DVI双视频输出接口,另外,主板还提供了Debug侦错灯。

本文导航:
·前言
·翔升P35T
·七彩虹C.G35MK
·捷波悍马HA06
·微星P35 Neo2-FR
·双敏UR790XA-CF
·映泰TG31-A7 599元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