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十万不够 顶级私家影院探秘[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张开军
第1页:国外顶级私人影院欣赏

    随着科技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家庭影院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家庭影院中的播放设备、声音设备、灯光设备甚至座椅设备都更加专业,也给了我们更高层次的享受,也让我们的影音生活更加震撼。

    在目前的国外家庭中,已经相当一部分布置了专业家庭影院。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在国外年薪较高的用户都拥有什么样的家庭影院。据笔者了解,下图的这些家庭影院的组建成本大多在几十万美元以上,私家影院在国外的年入百万美元的家庭用户中已经相当流行。


年薪十万不够顶级私家影院探秘[视频]
国外家庭影院欣赏

年薪十万不够顶级私家影院探秘[视频]
在客厅享受影音生活

年薪十万不够顶级私家影院探秘[视频]
星空房顶效果和椅子非常不错

年薪十万不够顶级私家影院探秘[视频]
和专业电影院没有区别的私家影院

    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到,我们可以对国外的私家影院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的确,国外的家庭影院给我们带来除了奢华还有就是震撼。


第2页:国内外家庭影院差距如此悬殊?

●国内外家庭影院差距如此悬殊?

    回到国内的家庭影院市场,又是一种什么样的状况呢?据笔者经过系统的调查发现,虽然目前国内个人经济整体水平尚无法和发达国家进行对比,但是也有相当一部分具有经济实力的家庭组建了自己的家庭影院系统。


年薪十万不够顶级私家影院探秘[视频] 年薪十万不够顶级私家影院探秘[视频]
国内家庭影院大多以电视为核心

    但是目前由于认知度等问题,目前国内大部分的家庭影院使用的都是以电视为组合的家庭影院。这些家庭影院的组建成本都较低,很少有超过十万元的,普通月入万元的家庭用户绝对可以承受。

    据国内某知名影院组建公司负责人透露,在北京很多拥有别墅的家庭都会利用地下室来组建属于自己的家庭影音室。一方面有效的利用了空间,在另外一个方面,也最大限度的保证了隔音效果。

年薪十万不够顶级私家影院探秘[视频] 年薪十万不够顶级私家影院探秘[视频]
某网友组建的简单家庭影院

    可惜由于国内大部分人十分注重隐私权的保护,所以我们说接触到的顶级家庭影院系统并不是特别多。由于某些条件的限制,很多人甚至连亲身接触顶级家庭影院的机会都没有,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


第3页:年薪十万买不起的家庭影院?

●年薪十万买不起的家庭影院?

    最近有很多家庭影院组建公司联系我们,将自己组建的家庭影院系统照片提供给我们,和国内的用户一起分享顶级私人影院的效果。以后,我们将不定期推出国内顶级家庭影院系统的图片、视频欣赏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数字家庭生活的震撼,给大家带来顶级视觉享受。

    今天,我们首先为大家呈现的是北京时尚家影音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家庭影院系统,大家可以从中对顶级私家影院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年薪十万不够顶级私家影院探秘[视频]
索尼VW200投影机

    这套家庭影院的投影机采用的是索尼VW200投影机,幕布采用的是视图尔特123吋电动幕布,影院采用的是THX家庭影院系统。

年薪十万不够顶级私家影院探秘[视频]
顶级私家影院欣赏

    这套家庭影院的音响系统采用的是7.1声道系统,声效远远高于5.1声道系统。另外还具有一整套LP系统和三路四单元豪华落地音响,配合先机的蓝光播放器和功放放大器,声音效果非常震撼。

年薪十万不够顶级私家影院探秘[视频]
顶级私家影院欣赏

    值得一提的是,整个家庭影院的灯光效果非常出色,可以根据不同的剧情需要转换不同的情景模式,取得最佳效果。家庭影院的线材采用的是具有美国线圣布置的,得到的效果非常出色。由于整个影音室耗电量非常大,因此电源的选择也很重要,这个私家影院采用的是美国怪兽稳压电源,能够为整个影音室提供稳定的电压。

年薪十万不够顶级私家影院探秘[视频]
顶级私家影院欣赏

    那么这一套私家影院的价钱大概在多少呢?笔者可以简单的为大家罗列一些数字:索尼VW200目前市场价格将近九万,视图尔特幕布大概在三万元,灯光系统大概在二十万,音响设备大概在三十万……还有一点,我们平时使用的HDMI线大概在五十元每米,但是美国线圣的HDMI线的价钱在一千元一米以上。

    如果计算上房屋的装修等费用,目前这套家庭影院的整体价格大概在一百五十万左右。所以说如果年入十万购买这样的一套设备绝对是一个非常疯狂的计划,并且笔者对最终能够实施成功持保留态度。


第4页:图片不够直观?看视频吧!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这套私人影院也有了一个系统的了解和认识。但是文字和图片毕竟不够直接,下面,我们就通过视频的方式来一起分享这套顶级私家影院的效果。


视频

    编辑点评:本次推出的顶级私家影院仅仅是我们推出的第一期,以后我们中关村在线投影机频道会不定期推出这样的顶级私家影院欣赏专题,让大家一起感受极致的奢华效果。同时,我们也欢迎拥有私人影院的朋友和我们一起分享你的快乐。大家可以通过邮箱来和我取得联系,我的邮箱地址是zhang.kaijun#zol.com.cn(请将#换成@)。


今日必看:三星纯黑诱惑(点击查看)

对比双飞燕霹雳斧 巨蝮蛇天价值吗?

看爽1080p!本周最新蓝光影碟精彩推荐

轻薄是首选!编辑教你选择轻薄投影机

 

下面哪些产品线你最感兴趣?

投影机 | 光驱 | 音箱 | 键鼠 | 电视 | 办公 | 显示器 | GPS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