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兼顾 市售主流IDE接口刻录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1:51  网上三好街

LG GSA-H55L 光雕DVD刻录机

新老兼顾市售主流IDE接口刻录机推荐(2)
LG GSA-H55L 光雕DVD刻录机外包装

新老兼顾市售主流IDE接口刻录机推荐(2)
LG GSA-H55L 光雕DVD刻录机前面板

  LG GSA-H55L 光雕DVD刻录机依然采用了黑色和银色两种可换面板设计,消费者可以根据实际机箱颜色自行更换。光驱总体尺寸为216mm*92mm*196mm,短机身设计更易于改善机箱内的空气流通状况,而且细腻的做工更让产品紧贴机箱托架,在静音方面也非常出色。从前面板细节可以看到,除了SecurDisc标识外,LightScribe LOGO也标致了新加入的光雕刻录功能。

新老兼顾市售主流IDE接口刻录机推荐(2)
LG GSA-H55L 光雕DVD刻录机标签细节

  SecurDisc 技术可以在单一介质上融入锁码刻录的各种功能,并且还可以混用未受保护的数据,从而为用户提供了充分的灵活性,使其能够完全控制存储在光盘上的内容。此外这款产品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20X DVD+/-R写入、8X DVD+RW复写、6X DVD-RW复写、10X DVD+/-R DL写入、12X DVD-RAM写入等功能。

新老兼顾市售主流IDE接口刻录机推荐(2)
LG GSA-H55L 光雕DVD刻录机尾部接口

  LG GSA-H55L 光雕DVD刻录机并没有采用SATA接口,相反采用了让更多老主板用户支持的IDE并口接口,让更多的能够使用上这款产品。新加入的光雕刻录技术(LightScribe)可以在光盘上非常方便、完整、高效的制作封面标签。需要提到的是,这款光雕刻录机可以支持8.5GB的双层DVD格式,可存储长达4小时的MPEG-2视频内容,功能强劲。

新老兼顾市售主流IDE接口刻录机推荐(2)
LG GSA-H55L 光雕DVD刻录机双色面板

  此外,这款产品附赠了Nero Express、InCD等大量刻录播放软件,配合这些简单易用的软件,用户能够非常方便的达到光雕刻录DIY光盘的目的。可更换的双色面板真正达到由内而外的DIY操作。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到货三好街,商家给出了235元的报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下面的商家取得联系。

  [品牌型号] LG GSA-H55L 光雕DVD刻录机
  [参考价格] 235 元

本文导航:
·前言
·LG GSA-H55L 光雕DVD刻录机
·先锋 DVR-116CH 刻录机
·三星 TS-H652H DVD刻录机
·HP 1035i 20X DVD刻录机
·建碁 DSW2012PA刻录机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