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 2008年上半年十大热门主板点评(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09:31  IT168.com

热门产品4:捷波悍马HA06   参考报价:699元

  捷波HA06板载了128M大容量显存,并且采用了全固态电容设计,提供了2条PCI-Ex16显卡插槽,不仅提供对混合交火的支持,同时还可支持双X8的交火模式,堪称最为强劲的AMD 780G主板。

TOP102008年上半年十大热门主板点评(4)
捷波悍马HA06
  捷波悍马HA06主板基于AMD780G+SB700芯片组,支持全系列AM2/AM2+接口的AMD处理器,支持HT3.0总线。主板整合了高性能的HD 3200图形核心,全面支持DX10规范。磁盘接口部分,主板提供了6组SATA2接口和1组IDE设备接口,充分满足用户的使用需要。

TOP102008年上半年十大热门主板点评(4)
豪华的CPU供电部分
  CPU供电部分,主板采用了5+1相的豪华供电设计,虽没有采用固态电容,大量高品质固态电容搭配全封闭式电感不仅确保了供电的稳定性,也为超频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TOP102008年上半年十大热门主板点评(4)
主板扩展槽部分

TOP102008年上半年十大热门主板点评(4)
主板板载三星128M显存
  扩展性方面,捷波悍马HA06主板在整合高性能的HD 3200图形核心的基础上,还提供了2条PCI-Ex16显卡插槽,支持双8x的交火模式,同时玩家也可以使用780G主板的混合交火模式,将Switch Card插在蓝色插槽上,而将独显插槽黄色插槽上。另外,主板还提供了2条PCI-Ex1插槽和2条PCI插槽。

TOP102008年上半年十大热门主板点评(4)

主板I/O接口一览

  I/O接口部分,主板提供了4组USB接口以及1组eSATA接口,板载了千兆网卡接口和8声道音频输出接口,还提供了VGA/DVI视频输出接口,同时还提供了DVI转HDMI转接头,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本文导航:
·华硕 P5K SE/EPU
·富士康G31MX-K
·映泰TG31-A7 
·捷波悍马HA06
·华擎4Core1600Twins-P35
·微星P35 Neo2-FR
·梅捷SY-A780G-GR
·七彩虹C.A770
·技嘉GA-EP35-DS3L
·昂达A78GT/128M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