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招拆招 教你识破奸商五大坑人手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07:40  中关村在线
    奥运将至,全国上下都洋溢在奥运的气氛当中。为了迎接北京2008奥运会,我们身边很多事情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去发展。例如即将开通的新地铁、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等等。也许这些改变给您带来便利的同时也给你带来了一些麻烦,但作为炎黄子孙,奥运的成功就是我们国人的骄傲,支持奥运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随着奥运会的临近,为了营造更好的卖场环境,近期一些关于卖场整顿以及房价停业的消息不绝于耳。有消息称部分卖场会在奥运期间停业放假,部分卖场会调整营业时间等等。为了更好的规范市场,更有消息将严格审查卖场内商户的注册公司、营业执照等等。

    而熟悉中关村市场的网友想必都会知道,中关村卖场内散落的很多销商小贩其实都没有正规的注册公司以及营业执照。就算是有相关合法的手续,其实也只不过是一个皮包公司罢了。有的商户为了节约柜台成本,将自己的柜台分租出去,只要你有柜台租金的钱,就能在中关村拿货做生意。

见招拆招教你识破奸商五大坑人手段
奥运期间配件涨价四大猜想

    市场的门槛太低导致了商户的实力鱼龙混杂,一次次揸货携款潜逃的案例不胜枚举。如此这般我们广大的消费者更是苦不堪言,有多少人攒机时被骗,又有多少人的电脑出现问题时找商家质保时已经发现人去楼空,这些简直就是无法统计的数字。

    由于近期将会加强对于电子卖场的整顿,因此一些商户将会离开卖场。在这些不具备继续经营条件的商户离开之前,会在短期内造成一些市场的混乱是无法避免的。尤其是对于那些抱着“能黑就黑”的心理去做生意的人,很难想想这样的不良商家会在此期间作出什么。

    如果您要是遇到了这样的不法商家该如何应对呢?编辑将最常见的坑人手段进行简单的汇总,希望能够给广大网友带来一些帮助。

  攒机经验谈:  >>硬件首页

  美国研究机构表示低量辐射有益于健康 

    奥运临近装机需谨慎 别被黑心奸商骗

    奸商饭碗被砸 机箱暴利背后原因剖析

    打破传统装机观念 不合理三大件配置评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中关村将进行全面整顿
·配置单里猫腻多
·留心假冒盒装CPU
·警惕“复刻”版假冒CPU
·谨慎工包板卡当正品卖
·商家跑路该找谁?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