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线扛不住 华硕945GC主板降到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07:0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空心人

    江西行情随着780G和MCP78两款整合主板在市场上热卖,受到影响的只是非整合主板,由于集成的显示核心更强大,低端的整合主板也受到了重大的冲击。板卡巨鳄华硕近日将旗下一款945GC主板——华硕 P5G-MX降到399元,这个价格比一些二线品牌的945GC主板还要便宜了。

二线扛不住华硕945GC主板降到399元

华硕 P5G-MX

    华硕 P5G-MX主板采用了Mirco-ATX设计,主板基于Intel 945GC+ICH7芯片组,支持1066MHz前端总线,支持LGA 775接口包括酷睿处理器在内的Celecon_D/Conroe_L/Pentium_D/Pentium_E系列处理器。主板集成Intel GMA950显示核心,端昱ALC662芯片的六声道声卡和百兆网卡。可满足家用、工作以及一般的游戏需求。

    主板供电设计相对简单,但是用料精选。都采用了优质的固态电容,二个裸露式扼流线圈配备了四个MOS管,构成开关式供电。

    由于采用小板设计,主板仅提供了两条DIMM插槽,支持DDR2 533/667内存,支持双通道。

二线扛不住华硕945GC主板降到399元

华硕 P5G-MX

    扩展方面,华硕 P5G-MX主板仍提供了一个PCI-E X16规格的显卡插槽,用户可自行升级性能强劲的独立显卡。另外,主板还提供有一个PCI-E X1以及一个PCI插槽。另外,主板仅提供二个SATA接口,可达3.0GB/s传输速度,不支持磁盘阵列。

二线扛不住华硕945GC主板降到399元

华硕 P5G-MX

    华硕 P5G-MX板载ALC662 6声道声卡,扩展接口方面键盘PS/2,鼠标PS/2,VGA,USB2.0,同轴音频,1个串口。

[南昌经销商]

江西鑫硕杰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357号财富广场A座1701室
电话:0791-6279442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