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质不同选择不同 四套玩转3DMARK配置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06:09  中关村在线
流畅运行Extreme画质的配置

  Extreme画质是3DMARK Vantage软件中最高的测试模式,其默认1920*1200的分辨率令大多数的显卡都为之拜倒。因此要想流程运行这种顶级的画质模式自然要搭配顶级的配置。随着NVIDIA最新的显卡GTX280的天价上市,曾经的高端顶级显卡9800GTX的价格有所下滑,成为了组成这套顶级平台最为廉价的选择。

流畅运行Extreme画质的配置
配件名称 配件型号 价格(元)
C P U 酷睿2 Q9300(盒) 2030
散热器 九州风神 冰翼6 288
主   板 华硕 P5Q-E 1570
显   卡 双敏 无极9800GTX玩家黄金版 1899
内   存 金邦 2GB DDR2 800(白金条)x2 330 * 2
硬   盘 希捷 320G 7200.11 16M(串口/5年盒)x2 435 * 2
显示器 三星 245B+ 2899
声   卡 板载声卡 -
网   卡 板载网卡 -
光   驱 三星 TS-H652H 248
   麦博 梵高FC361II 410
机   箱 金河田 飓风II系列8203 375
电   源 航嘉 极能8688 660
鼠   标 罗技 G5 380
键   盘 罗技 飙风手(USB) 235
合计 12524元

产品介绍:


画质不同选择不同四套玩转3DMARK配置推荐(5)
双敏 无极9800GTX玩家黄金版

  双敏 无极9800GTX玩家黄金版采用65nm核心工艺制程,核心的研发代号为G92,它采用了DirectX 10规范的统一渲染架构,内建128个Streaming Processor处理单元,支持DirectX 10与Shader Moder 4.0技术。供电部分,双敏 无极9800GTX玩家黄金版采用了全固态供电电容,为显卡长期稳定的工作提供了有利的保障。显存方面,双敏 无极9800GTX玩家黄金版采用了公版涡轮散热器,厚大散热器将整卡覆盖,达到了整体散热的效果。它使用了三星0.8ns GDDR3显存,组成512MB/256bit显存规格,其核心/shader/显存频率为675MHz/1688MHz/2200MHz,为大分辨率下游戏的运行提供了强力的保证。

配置点评:

  这是一套顶级的游戏娱乐配置,我们采用了Intel 45nm四核处理器Q9300与华硕 P5Q-E主板相搭配,保证了处理器强劲性能的发挥。而4G双通道内存也极大的保证了整套系统的流畅,并且我们为了进一步的缩小系统瓶颈而组成了raid 0磁盘阵列,极为有效的提高了存储方面的性能。显卡方面,双敏 无极9800GTX玩家黄金版显卡性能强劲,完全能够满足24寸液晶显示器超高分辨率下游戏的流畅运行,给玩家带来了高层次的视觉享受。目前,该显卡已经跌至了1899元的价位,对于发烧友玩家们来说的确是物超所值。

写在最后:

  今天我们通过四套配置,为玩家介绍了流畅运行3DMARK VANTAGE不同画质模式所需要达到的条件。也通过此配置令玩家们了解了未来主流游戏的一些发展方向。从配置中我们能够看出,此次的显卡全部是基于NVIDIA的选择,倒不是因为笔者是N饭,而是由于其最新驱动为N系显卡所带来的物理加速效果十分明显,相比之下的确是非常值得一试。(官方宣称最新的驱动是不支持这些老款显卡的,实际上通过修改参数,我们也能够打开物理加速的效果,从而得到性能的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主流显卡的性能该如何测
·流畅运行Entry画质的配置
·流畅运行Perf画质的配置
·流畅运行High画质的配置
·流畅运行Extreme画质的配置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