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是首选 轻薄型商务投影机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06:02  中关村在线

    在目前的笔记本电脑领域,我们可以看到笔记本已经越来越薄。同样,在投影机行业中,特别是商务投影机,也在超着轻薄的方向发展。轻薄型的投影机可以方便的放入便携包,方便了大家的携带,所以目前应用非常广。

便携是首选轻薄型商务投影机大搜罗
笔记本电脑已经越来越薄

    可能有的朋友要问了,轻薄的不就是便携的吗?这样理解显然是不对的,轻薄要求的是机身的厚度,对机身的重量和长度等并没有要求,但是便携投影机指的的体积较小,重量较轻,并不一定符合轻薄的要求。

便携是首选轻薄型商务投影机大搜罗 便携是首选轻薄型商务投影机大搜罗
很多投影机的厚度已经接近笔记本

    购买过投影机的朋友可能知道,目前很多投影机都赠送一个投影包,用来携带投影机的。但是想一下,背一个厚重的投影机还是不太方便,但是背一个和笔记本厚度差不多的投影机效果就好多了。

便携是首选轻薄型商务投影机大搜罗
投影机放在包中携带很方便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本次推荐的几款轻薄投影机,本次推荐的投影机厚度全在60毫米以下,和稍厚一些的笔记本没有区别。同时,这些投影机的重量也全部在2Kg以下,甚至比普通笔记本更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轻薄投影机更便携
·52毫米厚的索尼CX21投影机
·57毫米厚的松下PT-UX71投影机
·53毫米厚的联想TDM500投影机
·59毫米厚的日立HCP-75X投影机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