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用信用信息行业将获历史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15:37  天极yesky

  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加快和电子商务经济持续高速增长,国内外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绝大多数商品已从卖方市场转为买方市场。除产品质量、价格和服务等传统的竞争手段外,交易方式已成为企业进行市场竞争的必要手段,信用交易已成潮流。

  21315信网是专业记录我国企业和公司信用信息的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国家级的征信平台和数据中心,目的是培育中国十三亿人和千万家企业的征信意识,提供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信用服务。积极推进我国进入征信国家的进程,坚决维护中国政府、中国企业、中国公民诚信形象,努力为保护中华民族的信誉和国家形象服好务。21315信网开创了基于信用记录的第三代电子商务平台,实现了7小时*5个工作日的交易员实名制在线商务洽谈,同时可以为用户提供科学、严谨的信用评分体系。

  21315信网B2B电子商务平台拥有庞大的企业信用数据库,将容纳全国1000多万企事业单位的信用信息,每日可向会员提供大量的商业信息并推荐信用良好的诚信企业,可有效解决电子商务交易效率问题,缩短交易时间,加快比价速度;保证交易安全,对接买卖双方的信用档案并进行电子支付;同时保证产品质量,对产品的质量、服务质量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等级认证和记分。21315信网B2B电子商务平台极大程度的规避了外商投资与国内贸易过程中的交易风险,为国家信用体系建设和社会发展都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