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才是王道 主流双核处理器热点扫描(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9:21  太平洋电脑网

王牌之选 最受玩家青睐的处理器Intel Pentium E2180

参考售价:410元

低价才是王道主流双核处理器热点扫描(4)
Intel Pentium E2180

  在Intel的入门级双核处理器平台中,Intel Pentium E2140是大家所公认的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也是目前市场上点名率较高的双核处理器,但Intel Pentium E2140的默认主频仅有1.6GHz,对于不喜欢超频的用户来说,似乎有点偏低。所以Intel已经相继推出了默认主频较高的Pentium E2xxx系列处理器,例如有2.2GHz的E2200、2.0GHz的E2180等。

  Intel Pentium E2180处理器采用65nm工艺制造,双核心设计,LGA775接口,主频为2.0GHz,外频为200MHz,一级数据缓存为32KBytes,共享高达1024KBytes的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支持MMX、SSE、SSE2、SSE3、SSSE3多媒体指令集,具备EM64T 64位运算指令集,EIST节能技术。

编辑观点:

  Intel Pentium E21XX系列产品被消费者戏称为“奔肉”,虽然它是Intel被一再“阉割”而成的产物,但是由于酷睿2架构过去强大,即便是经过数次“阉割”之后,Intel Pentium E21XX的性能并没有收到太大影响。而且在玩家心中留下完美印象,虽然最后玩家青睐的E2140已经渐渐退市。但是Intel Pentium E21XX在玩家心中的印象已经根深蒂固了。

本文导航:
·低价真的是王道吗?
·物超所值 最超值的双核处理器
·实至名归 最具性价比的双核处理器
·王牌之选 最受玩家青睐的处理器
·中端利器 最具人气的双核处理器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