攒机必看 福晶防爆高手键鼠套装6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6:0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金国斌

    【北京行情】福晶外设不仅生产摄像头产品,同时还生产键鼠产品,近期福晶外设推出的他们的新品键鼠套装,名为福晶防爆高手键鼠套装,价格仅为69元。

    福晶防爆高手键鼠套装是由可水洗快枪手键盘和F18光学鼠标组成,福晶快枪手键盘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手感舒适。福晶快枪手键盘的游戏常用按键采用了硅胶加固,并把键帽改为非常显眼的绿色。福晶快枪手键盘采用了7段免驱变速设计,按键反应更加迅速。福晶快抢手键盘具有7星级的超强防水功能,即使把键盘放在水里洗也不会出现问题。这款福晶快枪手键盘还拥有一个和键盘一体的手托,令键盘手感更加的舒适,长时间使用键盘不会感觉疲劳。

攒机必看福晶防爆高手键鼠套装69元
福晶快枪手键盘

    福晶防爆高手键鼠套装鼠标为福晶F18光学鼠标,人体工程学设计,手感非常舒适,福晶F18光学鼠标具有800dpi的分辨率,完全能够满足游戏玩家的需要。

攒机必看福晶防爆高手键鼠套装69元
福晶F18光学鼠标

攒机必看福晶防爆高手键鼠套装69元  攒机必看福晶防爆高手键鼠套装69元
福晶防爆高手键鼠套装

    编者点评:福晶防爆高手键盘套装,键盘和鼠标均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用户在使用时感觉非常舒适,福晶防爆高手键鼠套装是一款专门为游戏玩家设计的键鼠套装,69元的价值比较超值。

福晶防爆高手键鼠套装
[参考价格]:69元
[联系地址]:北京中关村科贸4A054
[联系方式]:010-82535485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