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首选 麦博乐海精灵MD331音箱9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5:1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乐

    【北京行情】对于年轻用户来说,iPod播放器的占有率丝毫不逊于任何MP3品牌,这点从中关村里铺天盖地、人山人海的苹果专卖店就可以看出。如果一个人聆听iPod似乎没有什么问题,但要是喜欢与好友分享音乐的话那么一台iPod专用音箱就显得必不可少了,而今天笔者要带大家看得这款由麦博推出的MD331乐海精灵音箱相信就可以满足您的使用需求。

    编辑点评:MD331是麦博MD系列音箱中体积最大的,用迷你音箱来称呼它似乎有点不太合适;与其庞大的体积一样,MD331乐海精灵音箱的功能也异常强大,除了播放、暂停、选曲、遥控等普通iPod专用音箱的一些功能外,MD331乐海精灵还支持为iPod充电、FM/AM收音机、闹钟、指定任意音源为闹铃音乐等功能,可玩性颇高。

性价比首选麦博乐海精灵MD331音箱980元
麦博MD331音箱

性价比首选麦博乐海精灵MD331音箱980元 性价比首选麦博乐海精灵MD331音箱980元 性价比首选麦博乐海精灵MD331音箱980元
麦博MD331音箱细节特写

    参数方面,MD331乐海精灵提供高达54W的额定输出功率,并且配备鳍式散热片以解决长时间工作下的散热问题;虽然功能强大,但乐海精灵MD331音箱价格却很低廉,新品上市价仅为980元,价格仅仅是同档次进口品牌的三分之一,比较适合对音箱音质、功能要求较高,但手头预算不足的用户选购。

麦博 MD331
音箱系统 2.1音箱
额定功率(W) 54
输出功率 22W+16Wx2 RMS (THD=1%)
信噪比 >75dB
频率响应 40Hz-20KHz
失真度 <0.3%(1W 1KHz)
扬声器单元 低音5.25"(防磁) 高音2.5"x2(防磁)
防磁功能 防磁
音箱尺寸 (DxWxH)243x424x150mm
其它参数 隔离度 >40dB
收音机: FM调频 87.0MHz-108MHz 步进频率 0.1MHz
AM调幅 522KHz-1611KHz 步进频率 9KHz
输入灵敏度 340mV
音箱材质 木质
输入电源 220V-240V~ 50Hz 300mA
输入接口 iPod插座

麦博 MD331
[参考价格]  980元
[联系方式]  海龙大厦4032#  电话:010-82663207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