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时尚外观 山水新款31B音箱36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5:1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乐

    【北京行情】今天笔者在位于鼎好电子城四层的山水音箱专卖店获悉,一款型号为31B的2.1音箱已经登录卖场。与老款31B音箱不同,新款31B无论是在外观、造型、工艺、用料、音质、操控等方面都有提高,而价格却仅为368元,比较适合中端用户选购。

    编辑点评:新款31B音箱在外观上延续了山水系列的一贯风格,其主箱和卫星音箱前面板都采用了刚起烤漆工艺,表面光可鉴人,但这也留下了容易粘上指纹的毛病;新款31B音箱具备音量、低音增益、高音增益三只旋钮,并且都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手感和质感都得到保证。

延续时尚外观山水新款31B音箱368元
山水31B音箱

延续时尚外观山水新款31B音箱368元 延续时尚外观山水新款31B音箱368元 延续时尚外观山水新款31B音箱368元
山水31B音箱细节特写

    山水31B音箱为2.1结构,整机额定输出功率高达45W,即使是房间面积稍大的用户可以慢满足其使用需求;新款山水31B音箱最大的特点就是那两只身材修长的卫星音箱,前面板采用钢琴烤漆工艺的它们非常适合于大尺寸LCD液晶显示器搭配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山水31B音箱为全木质结构,大大降低了箱体谐振的产生,音质表现更加纯净。

山水 31B(2.1新款)
音箱系统 2.1音箱
有源无源 有源
输出功率 低音功率:25W
环绕功率:10W+10W
阻抗
频率响应 80Hz—18KHz
防磁功能 支持
外观设计 外观电镀银色,防尘帽选用PU材质,外观高档大方,音质优美悦耳。
音箱尺寸 主箱尺寸:230(深)X 221(宽)X 221(高)mm
副箱尺寸:81(深)X 100(宽)X 285(高)mm
其它特点 高档大铝合金旋钮,高贵典雅,气势非凡。
耐高温SV线铝骨架音圈4层圈大功率,低音良好的背松压纸盆,用台湾泡边,低音雄厚,刚劲有力。
输入灵敏度 85db
音箱材质 木质
输入电源 220V—50Hz

山水 31B(2.1新款)
[参考价格]  368元
[联系方式]  鼎好电子城4102#  电话:010-82699889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