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要用低价 千元低端激光打印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5:10  IT168.com

  兄弟HL-2045黑白激光打印机

  兄弟的黑白激光打印机也是市场中点名率较高的打印机,实惠的价格和不错的性能表现让兄弟打印机在市场中的表现一点也不弱于佳能、施乐这样的技术领先厂商。在千元左右的入门激打领域,兄弟的HL-2045是一款值得选择的打印机产品。

入门要用低价千元低端激光打印机推荐(4)

兄弟HL-2045黑白激光打印机

  从它的外观来看,兄弟HL-2045采用乳白色的机身设计,361×371x165.5mm的体积显得较为小巧,可以让消费者随意摆放此款产品于工作台以及书桌上。在机身左侧部位设计的有4个LED指示灯,分别代表了墨粉、硒鼓、纸张、就绪四个状态,便捷周到。性能上面来看,HL-2045内部拥有8M缓存容量,最高分辨率能达到2400×9600dpi,其黑白的打印速度为20ppm,其所支持的打印介质为普通纸、铜版纸、再生纸、信封、标签和透明胶片。

  兄弟HL-2045采用的是内置式的纸盒,能放入250大容量的纸盒于机身内部,它采用鼓粉分离设计,多个粉盒用尽了才更换一次硒鼓,将使用的成本降到了最低。

  兄弟HL-2045整体来说基本上采用都市面上比较主流的性能配置,同时白色的机身设计与办公环境相得益彰。它的打印速度和出纸速度算得上比较高,能满足一般办公人员的需求,值得中小企业用户们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富士施乐Phaser3117黑白激光打印机
·惠普Laserjet P1007黑白激光打印机
·佳能LBP-2900黑白激光打印机
·兄弟HL-2045黑白激光打印机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