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要用低价 千元低端激光打印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5:10  IT168.com

  惠普Laserjet P1007黑白激光打印机

  作为一款专为中国设计、专供中国市场的入门级激打产品,HP LaserJet P1008在推出之后受到了业界和市场的广泛关注。惠普日前再次推出一款拥有炫目性价比的黑白激光打印机新品--HP LaserJet P1007。就在不久前惠普推出了HP LaserJet P1007作为P1008的姊妹版,在继承了P1008诸多优势之外,将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冲击单功能黑白激打市场,无疑是挟P1008的市场关注度乘胜追击,力图进一步占领市场,巩固惠普在普及型黑白激光打印产品领域的领先地位 。

入门要用低价千元低端激光打印机推荐(2)

惠普Laserjet P1007黑白激光打印机

  惠普laserjet P1007采用灰白色搭配深灰色外壳,比较适合办公环境使用。该机的打印分辨率为600×600dpi,黑白打印速度也达到了14ppm,最大幅面为A4。惠普laserjet P1007内置了2MB的内存,标配了容量为150页纸盒。该款产品在使用了新的处理器后,它的首页输出时间比之前的机型又缩短了不少,现在仅用8.5秒就行,另外惠普P1007使用的是CC388A硒鼓。目前这款硒鼓的价格适中,市场上的兼容产品极少。

  惠普Laserjet P1007各方面性能均属于主流,不论是性能还是价格都比较符合中小企业以及SOHU用户的要求。作为一款刚刚上市的新品,Laserjet目前的价位还是非常吸引人的,对于惠普的品牌看中的朋友不妨选购。

本文导航:
·富士施乐Phaser3117黑白激光打印机
·惠普Laserjet P1007黑白激光打印机
·佳能LBP-2900黑白激光打印机
·兄弟HL-2045黑白激光打印机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