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大更快更超值 内存硬盘08上半年大盘点(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08:15  IT168.com
  推荐产品10:三星F1 1TB(参考价格:约1600元)

  标志性卖点:1TB硬盘产品中的顶级精品

  既然是硬盘产品的半年度总结,那些代表当前最高容量级别的产品,自然是不能缺席的。笔者最后所要介绍的正是1TB容量级别的产品。从市场的产品格局来看,很多一线硬盘厂商都纷纷发布了自己旗下的1TB硬盘产品,虽然它们的价格有的还是相对虚高,但作为一种市场象征意义,它们给市场、给DIY范畴、给一些DIY发烧友们还真的是一种鼓舞的作用。毕竟硬盘产品跨越1TB容量级别,这绝对代表的是一种划时代的意义。

更大更快更超值内存硬盘08上半年大盘点(10)
三星F1 1TB

  在众多厂商主力发布的1TB容量产品里面,三星的F1系列可算是非常突出的表率。三星F1系列硬盘采用SATA 3.0Gps和单碟334GB技术,32MB的超大缓存容量,并且采用三星的特色技术:静音守卫(NoiseGuide) 和静音寻道(SilentSeek)技术可以优化噪音控制;垂直存储记录技术,使磁碟的存储容量有相当大的提高。同时,F1系列硬盘很好的满足服务器、高端台式电脑、阵列和硬盘录象机等的需要,F1系列硬盘保证台式电脑和阵列的可靠性。平均无故障时间达120万个小时,并且通过内置的马达感应装置保证硬盘可靠的运行。

更大更快更超值内存硬盘08上半年大盘点(10)

  单碟334GB的技术,配合三碟设计会使得硬盘厚道减少不少,节能、散热方面表现更加优异,而且三星F1系列的寻道时间为8.9ms,所以平均存取时间(含转动周期)达到了14.2ms,这比同档次同容量的其他品牌产品,要更加优胜。经过专业测试,三星F1系列1TB硬盘产品磁头和磁碟数量更少,发生潜在故障的几率更少。总结下来,这款三星的F1 1TB系列产品的技术含金量会更高,更加贴近于当前以及未来一段时间里面发烧级用户的应用要求,作为高端硬盘产品的代表,其经典地位也是实至名归的。

作者:小鱼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最均衡的1G DDR2 800内存
·最逼近百元的大关的G级别内存
·超频玩家一直钟爱的DDR2 800内存
·长期热销的超频型2G DDR2 800产品
·高性价比背后的高品质保障内存
·大容量产品中难得的高性价比硬盘
·平民级的单碟320G硬盘
·市场上出货量相当高的250G硬盘
·最便宜的320G硬盘
·1TB硬盘产品中的顶级精品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