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大更快更超值 内存硬盘08上半年大盘点(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08:15  IT168.com
  推荐产品9:日立320G(当前参考价格:380元)

  标志性卖点:最便宜的320G硬盘。

  既然笔者在前面提到了,320G硬盘产品已经顺利地接过了250G产品的接力棒,成为当前市场的必然主力。那么很多玩家就会思考,究竟当前320G产品的低价到底是多少呢?来自日立的产品正正诠释了这样一种市场状况,目前320G硬盘跌破400元已经算不上什么新鲜事了,日立的320G SATAII产品,已经降到了380元的轰动低价,横向对比之下我们更能清晰地发现,它们并没有比像希捷7200.10 250G SATAII等产品贵多少哦。

更大更快更超值内存硬盘08上半年大盘点(9)
日立320G

  由于历史以及产品背景等种客观种原因,在硬盘市场上,日立的产品虽然并不一定是消费者们的首选,可是它们往往扮演了低价杀手的角色,而且它们的参数配置乃至实际性能并不差,像这款320G SATAII产品,更是配备了16M二级缓存,以进一步提升硬盘在处理大量数据过程中的效率,这一点是很多其他品牌320G也不能做到的。它采用标准的SATAII 3G传输协议,尽管单碟160G的参数配置档次略显保守,可是像NCQ等硬盘优化技术,同时也能给硬盘传输效率带来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此外,硬盘的转速为7200rpm,平均寻道时间8.5ms,工作噪音为28dB,相比其他主流产品毫不逊色。说到底,三大件这样一类价格变动尤为频繁的产品,能够在价格方面有所突破,产品所体现出的优势肯定会是与众不同。因此在很多消费者眼中,超值320G硬盘的种种诠释在它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预算相对紧张但又对平台存储容量有着较高要求的玩家,这样的产品肯定是更优先的选择。

本文导航:
·最均衡的1G DDR2 800内存
·最逼近百元的大关的G级别内存
·超频玩家一直钟爱的DDR2 800内存
·长期热销的超频型2G DDR2 800产品
·高性价比背后的高品质保障内存
·大容量产品中难得的高性价比硬盘
·平民级的单碟320G硬盘
·市场上出货量相当高的250G硬盘
·最便宜的320G硬盘
·1TB硬盘产品中的顶级精品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