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大更快更超值 内存硬盘08上半年大盘点(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08:15  IT168.com

  推荐产品7:希捷7200.11 320G SATAII 16M(当前参考价格:415元)

  标志性卖点:平民级的单碟320G产品。

  在目前的硬盘技术领域上,希捷的7200.11系列所内建的参数已经堪称顶级,因此当这一系列与主流平民级别的产品联袂“演出”的时候,它们之间所刷出的火花,是真真切切地让主流硬盘领域的产品线变得更加充实。虽然说,一些特性的追加,所给平台性能所带来的提升,也是非常喜人的。

更大更快更超值内存硬盘08上半年大盘点(7)
希捷7200.11 320G SATAII 16M

  如果要数市场上的热销320G产品,希捷的7200.11系列的320G SATAII 16M就肯定不能落下。对比起昔日主流的7200.10系列,新产品最大的亮点在于它采用的是单碟320G的技术架构,能够大大地提升硬盘的传输效率。同时硬盘还采用了目前非常主流的第二代垂直记录技术,这种技术是让数据位平铺在盘面,而垂直记录技术却让数据位站立在介质上,可以将硬盘的数据密度、容量和可靠性推进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垂直记录技术还允许磁头在相同时间内扫描更多数据位,故能在不提高转速的情况下,提高硬盘的吞吐量,而这样的一些特性,在目前主流平台中所获得支持的力度也变得越来越完整。

  至于其他常规的参数方面,这款产品拥有16M缓存容量,转速为7200RPM,平均寻道时间为9.0ms,采用3Gbit/秒的Serial ATA II接口,并支持NCQ。同前一代产品的区别还在于背板的PCB反转设计上,这样的好处可以使芯片、元件不裸露在外面,起到很好的防尘和保护作用。这一系列的参数表明,尽管这款希捷7200.11 320G SATAII 16M硬盘会比其他的一些主流320G硬盘相对贵一些,可是它在性能方面所具备着那个更加优异的表现,是其他产品所不可企及的。

本文导航:
·最均衡的1G DDR2 800内存
·最逼近百元的大关的G级别内存
·超频玩家一直钟爱的DDR2 800内存
·长期热销的超频型2G DDR2 800产品
·高性价比背后的高品质保障内存
·大容量产品中难得的高性价比硬盘
·平民级的单碟320G硬盘
·市场上出货量相当高的250G硬盘
·最便宜的320G硬盘
·1TB硬盘产品中的顶级精品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