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战再次上演 各尺寸最低价液晶全搜索(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07:47  网上三好街

最便宜的19寸宽屏——Amark 19W80PS

价格战再次上演各尺寸最低价液晶全搜索(3)
Amark 19W80PS

  在外观设计方面,这款Amark 19W80PS走的完全是入门级产品身上经常出现的性价比路线。全黑色作为整机的主基调,圆润的造型设计衬托出了显示器时尚的一面,时下流行的超窄边设计也可以让更大的可视面积呈现在使用者的面前。

价格战再次上演各尺寸最低价液晶全搜索(3)
具体型号

  在性能方面,该显示器采用了具有16.2M色的TN液晶面板,拥有5ms的急速响应时间,2000:1的动态对比度,可以提供清晰、逼真、细腻的画面效果,而且可以大幅度增强画面色彩的表现力和层次感。最佳分辨率为1440*900,亮度为300流明。另外,该款显示器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分别为170度和160度,以上参数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是完全够用的。

价格战再次上演各尺寸最低价液晶全搜索(3)
接口部分

  由于该显示器是针对与入门级用户所推出的,所以在接口部分仅提供了一个VGA接口主持大局,这也是入门机型的标准配置,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还是够用的。如果有特殊需求的用户可以通过一个DVI转接头来实现显示器与显卡之间的连接。

价格战再次上演各尺寸最低价液晶全搜索(3)
显示器背面靓照

  写在最后:仅仅1099元的零售价格是这款Amark 19W80PS 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最能吸引消费者的地方。而出色的工业设计也使其丝毫不逊色于其他的大厂产品,仅仅1099元的低廉价格对于入门级消费者以及网吧用户也是个很大的诱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品牌型号] Amark 19W80PS
  [参考价格] 1099元

本文导航:
·液晶价格战再次上演
·最便宜的21.6寸宽屏——易美逊H2216W
·最便宜的19寸宽屏——Amark 19W80PS
·最便宜时尚系19寸——美格MD1-19W
·最便宜22寸广色域液晶——美格WS223D
·最便宜22寸宽屏——AOC 210V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