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性能一样强劲 混合SLI技术攒机配置(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1:55  网上三好街

五、雷柏8100无线键鼠套装

省钱性能一样强劲混合SLI技术攒机配置(6)
雷柏8100无线键鼠套装

  该款无线键鼠套装整体采用了黑灰套色外观设计,整体给人一种很强烈的前卫感觉,并且还散发出非常浓郁的时尚感。键盘拿在手里质感十足,分量与我们用的普通键盘差不多。键盘的整体尺寸把握得十分出色,仅仅470×147.5×22mm尺寸有效的将重量控制到了0.704kg,轻薄的体积十分适合用户随身携带,即使长时间携带也不会出现疲劳感。


省钱性能一样强劲混合SLI技术攒机配置(6)
按键特写

  这款雷柏8100无线套装当中的键盘除了具有常规的按键以外,键盘采用标准103键,低键帽布插,反应灵敏,键盘两边的快捷键按钮,包括:internet、多媒体、系统一共12个,让操作更快捷。

省钱性能一样强劲混合SLI技术攒机配置(6)
鼠标尾部特写

  性能方面,这款雷柏8100无线套装当中的鼠标采用了2.4GHz无线传输方式,使用范围最远可以达到10米。分辨频率可以在500/1000cpi之间切换,外观与时尚型的7100极为相似,依然采用了不规则造型设计,中间部分比较突出,右侧明显要低于左侧,这样当用户握紧鼠标时,掌心部分可以得到很好的填充,起到支撑作用,这样就算长期工作,手腕部分也不会感到酸疼。

省钱性能一样强劲混合SLI技术攒机配置(6)
按键特写

  同时,该款鼠标还具备滚轮的左右移动功能,可实现文档的左右逐行浏览,方便浏览word、excel、较大的图文档等。2节AA电池的电池仓设计,四段省电设计,1节AA电池提供长达3个月的使用寿命。

  [品牌型号] 雷柏 8100无线键鼠套装
  [参考价格] 238元

  笔者的话:对于混合SLI的了解不少消费者并不太知道,大家都知道NVIDIA的SLI利用双显卡互连提高系统性能,但同时双显卡无疑增加了系统的功耗和发热量。而NVIDIA日前宣布了一种新的混合SLI技术,所谓混合是指该技术可以让主板显示芯片和显卡互连,从而达到降低功耗和发热量的目的。这台DIY电脑就有效的采用了这种技术,相信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还是非常超值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混合SLI技术攒机配置
·一、斯巴达克黑潮BA-300主板
·二、鑫益嘉 魔神85GD3 TC512MB显卡
·三、金邦 千禧2GB DDR2-800
·四、美格 WG20D
·五、雷柏8100无线键鼠套装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