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性能一样强劲 混合SLI技术攒机配置(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1:55  网上三好街

一、斯巴达克黑潮BA-300主板

省钱性能一样强劲混合SLI技术攒机配置(2)
斯巴达克黑潮BA-300主板

  这款斯巴达克黑潮BA-300主板采用黑潮系列经典的黑色PCB大板设计,基于NVIDIA MCP78S(GF8200)芯片组,支持AMD的AM2接口和AM2+接口处理器,当然也包括最新的AMD四核心处理器。支持 Transport HyperT3.0总线,而最大的亮点就是整合了GeForce 8200显示核心,支持DX10、以及nVIDIA独有的Hybrid SLI、Hybrid Power技术。

省钱性能一样强劲混合SLI技术攒机配置(2)
斯巴达克黑潮BA-300主板

  由于采用大板设计插槽方面,1个PCIE 16X插槽,1个PCI-E 1X插槽和4个PCI插槽满足用户对外接显卡以及扩展设备的需求,当然4条内存插槽全面支持DDR2 533/667/800内存规格并且支持双通道模式,可以满足用户对内存方面的扩展需求。

省钱性能一样强劲混合SLI技术攒机配置(2)
斯巴达克黑潮BA-300主板

  当然作为一款出色的整合主板,接口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款斯巴达克黑潮BA-300主板为我们提供了PS/2鼠标键盘接口,VGA以及HDMI双视频输出接口,对于数字信号的输出也非常方便。另外四个USB 2.0接口也便于外接设备的接驳。

  [品牌型号] 斯巴达克黑潮BA-300主板
  [参考价格] 499元

本文导航:
·混合SLI技术攒机配置
·一、斯巴达克黑潮BA-300主板
·二、鑫益嘉 魔神85GD3 TC512MB显卡
·三、金邦 千禧2GB DDR2-800
·四、美格 WG20D
·五、雷柏8100无线键鼠套装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