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无处不在 近期新奇IT产品全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9:26  泡泡网

    概念产品不管他们最终是否能真正的投入生产,他们的创意创新都能带我们极大的视觉享受。这些产品代表着未来,代表着新型科技的发展。不管怎么样,让我们来看看近期新奇的IT产品吧,希望他们给你带来最科幻享受的同时,也能激发大家的灵感。以下部分内容来自专利之家搜集。

花卉概念电脑

    科技的发展为设计师们开拓了更为广阔的空间。使得原本看似空想的设计也有望成为现实。

创新无处不在近期新奇IT产品全搜罗
花卉概念电脑

创新无处不在近期新奇IT产品全搜罗
花卉概念电脑

    这款花卉电脑就是一款参考了众多流行科技后设计出来的。它的外表看起来就像是普通的一盆花,而实际上它却是一部电脑。

    三朵花分别具有投影仪、投影键盘和摄像头的功能,这样就省去了传统的键盘和显示器,而完全可以通过投影的方式来实现输入输出。而包括CPU在内的所有硬件都被整合在了花盆的上半部分。另外,为了更好的模拟花盆的效果,它还使用了燃料电池,只需要往花盆里面“浇一点水”即可保证这台花卉电脑的正常运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花卉概念电脑
·玻璃键盘
·iPhone投影仪
·长眼的机械手
·笔记本帐篷
·切片存储器
·球形泳池音响
·购物袋PC
·最合手的工学鼠标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