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装机最爱 市售热门299元超值主板推荐(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8:46  太平洋电脑网
铭瑄 MS-N73V(参考价格:299元)

使用平台:intel LGA 775

芯片组:nVIDIA MCP73V

学生装机最爱市售热门299元超值主板推荐(8)
铭瑄 MS-N73V

  铭瑄 MS-N73V采用的是MCP73V芯片组,它是MCP73中的低端型号,定位于入门用户。不过铭瑄 MS-N73V的性能倒不低端,采用nVdia Geforce 7050-nF630i(MCP73V),支持1066前端总线,支持LGA775接口的全系列Intel处理器。同样主板集成的nVidia Geforce7显卡能支持directx 9.0c和shader model 3.0。

学生装机最爱市售热门299元超值主板推荐(8)
铭瑄 MS-N73V

  供电部分,铭瑄 MS-N73V采用了成熟稳健的三相供电设计,用料上选用了铝壳固态电容搭配全封闭式扼流电感线圈,每相都配有两个MOS管。有效的降低的元器件的负载,降低了元器件的温度,从而提高了元器件的稳定性。内存方面,铭瑄 MS-N73V提供了两条内存插槽,不过因为芯片组的原因,并不支持双通道模式,支持DDR2/533/667规格的内存,最大支持2G内存容量。在内存的供电方面,主板采用了独立供电,为内存稳定运行提供了基石。

学生装机最爱市售热门299元超值主板推荐(8)
铭瑄 MS-N73V

  扩展方面,铭瑄 MS-N73V虽说是一款整合主板,其搭载的Geforce7050图形核心能够满足目前主流游戏的运行需要。但是为了满足用户搭配独显的需求,主板依旧保留了一条PCI-E X16显卡插槽,此外,主板还提供了一条PCI-E X1插槽和两条传统的PCI插槽。基本上能够满足普通用户的扩展需求。

学生装机最爱市售热门299元超值主板推荐(8)
铭瑄 MS-N73V

  I/O方面,铭瑄 MS-N73V提供了VGA接口视频输出,4个USB2.0接口,百兆网卡接口和8声道音频接口,功能以实用为主,能够满足多数用户的需要。

  点评:作为商科旗下的“价格屠夫”,铭瑄屡屡扮演杀价角色,这也导致了多个品牌更风杀价至299。铭瑄在299元价格段上有多个型号,这款MCP73V主板是上星期才降价的型号,可谓“新鲜出炉”,主板做工和用料还算扎实,不失为消费者选择之一。

  总结:虽然299元对于主板来说是目前最便宜的价格段,但仍不乏部分兼具品牌优势、三年质保和做工优良的产品。当然,消费者在购买299元主板时或许会遇到不小阻力(代理商提价),此时我们就需要准备其他品牌型号进行配选,这样才不至于百跑一场。此外,消费者在选购时不妨多考虑售后服务等其他因素,毕竟谁都不能保证主板不会出现故障。

作者:Smith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华擎 4CoreN73PV-HD720p
·映泰 I945G-M7
·梅捷 SY-73V-RL
·杰微 JWN73VM
·双敏 UP945GCM-X
·磐英 LC1
·铭瑄 MS-N73V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