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装机最爱 市售热门299元超值主板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8:46  太平洋电脑网
磐英 LC1(参考价格:299元)

使用平台:intel LGA 775

芯片组:Intel 945G+ICH7

学生装机最爱市售热门299元超值主板推荐(7)
磐英 LC1

  磐英 LC1采用Micro ATX小板设计,基于Intel 945GC+ICH7芯片组,支持1066/800/533MHz前端总线,支持Intel LGA775接口的Core 2 Duo / Pentium E / Pentium D / Pentium 4 / Celeron D系列处理器,芯片组集成了Intel GMA 950显示核心。仅提供2条240-pin 1.8V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667/533/400MHz内存。

学生装机最爱市售热门299元超值主板推荐(7)
磐英 LC1内存插槽

学生装机最爱市售热门299元超值主板推荐(7)学生装机最爱市售热门299元超值主板推荐(7)
磐英 LC1扩展插槽

  由南桥ICH7提供2个串行SATA2接口,传输速率为3.0Gb/s,但不支持磁盘阵列功能。提供1条PCI-Express X16插槽,1条PCI插槽。

学生装机最爱市售热门299元超值主板推荐(7)
磐英 LC1背部接口

  磐英 LC1板载ALC650音效芯片,支持6声道输出;网卡芯片采用Realtek的RT8100C,支持10M/100M的网络接口。

  点评:磐英 LC1主板做工和用料都属于中规中矩,但拥有深厚工厂背景的新天下的研发实力还是相当强大的,在299元阵营它也是不错选择哦。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华擎 4CoreN73PV-HD720p
·映泰 I945G-M7
·梅捷 SY-73V-RL
·杰微 JWN73VM
·双敏 UP945GCM-X
·磐英 LC1
·铭瑄 MS-N73V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