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3000系列在美退出舞台 由Idea替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8:44  驱动之家

作者:柏拉力司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联想在美国的Lenovo 3000系列笔记本和台式机产品将不再出售,替代3000系列的是 IdeaPad Y710和7510系列。Lenovo 3000品牌由联想于2006年在美国市场推出,以“物美价廉”为特点,主打中低端市场。

  根据报道,美国市场上的Lenovo 3000 K100台式机将不再出售,仅留下IdeaCentre K210继续销售。联想的此举其实是为了实施IdeaPad和IdeaCentre品牌计划,联想在2007年底推出了Idea品牌,包括IdeaPad笔记本和IdeaCentre台式机两个分类,这两个系列主要面向消费市场,和面向商务领域的Think系列产品相对应。

  

联想3000系列在美退出舞台由Idea替代

  与Lenovo 3000系列相比,联想在美国推出的IdeaPad和IdeaCentre系列产品具有更好的设计,价格同样令消费者容易接受。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