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寸宽屏液晶降价反击 最低仅售1399元(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8:29  IT168.com

  二线厂商先行一步,三星紧随其后,这些都是我们能预料到的市场趋势。不过飞利浦的豪华20寸液晶的200CW8突然跌破1600是在让人吃惊。这款液晶采用高亮烤漆外观,并且具有3500:1的动态对比度和2ms的急速相应时间,性能完全满足游戏和视频播放类应用。同时,这款液晶还具有USB接口和百变精灵外设挂架,使桌面物品摆放更加整洁。

20寸宽屏液晶降价反击最低仅售1399元(11)
配置强劲 飞利浦200CW8仅售1599
20寸宽屏液晶降价反击最低仅售1399元(11)
烤漆外观 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200CW8是飞利浦第8代LCD显示器里最具代表性的商务机型。凭借超大宽屏和1680X1050的高分辨率,它可以同时显示更多的咨讯信息,处理文件、收发电邮、网络联络也能齐头并进,甚至同一窗口并排浏览2幅A4页面也不在话下,大大提高了信息获取的效率。独有的百变精灵套件可以在显示器周边方便的使用手机,耳机,各种办公用品,工作起来如鱼得水。

20寸宽屏液晶降价反击最低仅售1399元(11)
方形按键 新颖而且操作方便

  飞利浦200CW8采用圆弧型双层边框设计,毫无棱角,双弧形内敛造型的内边框体现出优秀的工业设计水平,转变了飞利浦的商务机形象,并成功切入家用市场。配合百变精灵套件,充分利用桌面空间。按键设计成圆滑的方形,较之以往产品简洁的风格有所改进,更加时尚。

20寸宽屏液晶降价反击最低仅售1399元(11)
标配双接口 内置USB HUB

  飞利浦200CW8采用WSXGA+规格16.7M色TN面板,能够提供1680×1050的图像分辨率,显示内容媲美22英寸产品。最大亮度为300流明,动态对比度达到3500:1,2ms的极速灰阶响应时间让画面播放没有拖影,保证了视觉效果的连贯性和整体性。支持模拟D-sub和数字DVI信号的双路输入功能,并且提供了对HDCP协议的支持。

20寸宽屏液晶降价反击最低仅售1399元(11)
背部铭牌 通过TCO 06认证

  200CW8正常工作状态功耗仅45W,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关闭模式下小于1W,单就省电这一点上对于一般的中小企业来讲都可算得上是大大地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率。这款产品还坚持了飞利浦一贯的无铅化设计生产,并且还是为数不多通过了TCO'06认证的机型,把环保概念真正进行到底。

20寸宽屏液晶降价反击最低仅售1399元(11)
背部的USB接口 配合飞利浦原装配件发挥更大威力

  编者点评:飞利浦200CW8追求的最强性能,整体表现非常均衡,烤漆外观和2ms的响应时间,再加上0.258精细点距,更加适合用来打游戏的用户。独有的百变精灵套件可以令狭小的办公环境轻松放置众多常用物品。SMART技术也使得产品在调节方面十分方便。不管是商业用户还是一般家庭用户,这款产品都是不错的选择。

  产品资讯:飞利浦 200CW8 20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1599元

本文导航:
·突出重围 20寸宽屏降价反击
·升级不涨价 超强20寸液晶1499率先突围
·三年质保 经典商务20寸重出江湖
·三星压阵 8000:1液晶逼近1500
·纤薄外观 双接口20寸将破1600
·蹂躏19宽 双接口20寸最低价1399
·10bit色彩 超低价超高配20宽仅1499
·最具性价比 一线双接口20寸1399
·通吃家用和商用 2000:1+双接口
·也能4:3 支持比例切换的20寸同样低价
·烤漆+2ms+3500:1+DVI+外设挂架=1599
·最强性能 三星看家机种才1630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