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魔戒 冠捷2230Fm宽屏液晶2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5:50  IT168.com

  【陕西行情】冠捷2230Fm自从上市以来,凭借时尚的外观、不接PC直接播放的乐播技术及20000:1超强动态对比度,倍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笔者今天从“瑞力科技”获悉,目前这款市场报价2399元,较之前的价格下调了百元之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关注一下。

至尊魔戒冠捷2230Fm宽屏液晶2399元
冠捷2230Fm

  在外观上,冠捷2230Fm整体采用黑色钢琴烤漆处理效果,并采用了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中间镶嵌一枚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金属银环四维导航按键,也正是“魔戒”命名的由来。与传统横排或竖排的按键比较, AOC魔戒金属银环导航按键的四个方向选择方式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使操控更加灵活自如,成为这款液晶的亮点。

至尊魔戒冠捷2230Fm宽屏液晶2399元
冠捷2230Fm

  除此之外,冠捷2230Fm侧面及背面并不是常见的普通塑料或者烤漆材质,而是精心打磨而成的钻石浮雕式设计,更增添显示器的尊贵气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还提供了三个USB 2.0高速传输接口(其中一个为DMP多媒体功能专用)和多合一内置读卡器设计,支持SD卡、MMC卡、索尼记忆棒和XD卡等多种存储卡,功能较为全面。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