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本本定制 罗技Alto键盘降至76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0:1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贾贝

    【北京行情】为了给笔记本用户提供最舒适、最便捷的桌面操作,罗技推出一款本本特配外设产品,即Logitech罗技 Alto 键盘。该键盘不但包括一个无线键盘,而且还有一个笔记本支架。Logitech罗技 Alto 键盘上市售价为899元,后降至850元左右,近日这款Logitech罗技 Alto 键盘再度小降80元左右,售价为769元。

    Logitech罗技 Alto 键盘将笔记本电脑支撑到一个适合当台式机用的高度,让使用笔记本电脑时再也不用弯腰驼背地窝成一团!Logitech罗技 Alto 键盘充分考虑到笔记本用户的使用习惯,所以运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

专为本本定制罗技Alto键盘降至769元
Logitech罗技 Alto 键盘

    虽然这个看起来比较像是放在书桌或办公桌上用的东西,但罗技还是很贴心地将它设计成可折叠的设计,折起来的大小大约是在 25cm×40cm×3.7cm 左右,并且约只要三十秒就可架设完成。键盘本身是有数字键的标准键盘,而且还附上了多个“媒体控制”键来调整音量、换歌、录制宏等。此外,它上面还有三个 USB 端口来连接接口设备。

专为本本定制罗技Alto键盘降至769元 专为本本定制罗技Alto键盘降至769元 专为本本定制罗技Alto键盘降至769元
Logitech罗技 Alto 键盘

    罗技 Alto Cordless中的无线键盘带有数字键区,并有舒适宽敞的掌托,使用起来十分舒服。使用者还可以通过该无线键盘上的快捷键对笔记本里多媒体内容进行一键式操作。支架底座则带有三个高速USB2.0接口,使用起来也十分方便,可连接打印设备、移动硬盘、鼠标等外设。

    编辑点评:Logitech罗技 Alto 键盘将笔记本电脑支撑到一个适合当台式机用的高度,不仅将人体工学运用的十分到位,而且独创式无线键盘输入更使Logitech罗技 Alto 键盘具备了便捷和人性化的特点,相比普通的笔记本支架,Logitech罗技 Alto 键盘无疑更受人欢迎。

罗技 Alto键盘
[参考价格]  769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鼎好电子城C2809 / 82697748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