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里享受影音 打造万元级最完美HTPC(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0:59  网上三好街

  一、CPU介绍

客厅里享受影音打造万元级最完美HTPC(2)
Intel Core 2 Duo E7200 45nm处理器外包装

  Intel Core 2 Duo E7200 45nm处理器外包装依旧以蓝色调为主,保持了Intel一贯的蓝色风格,买家可以清楚的在产品包装的中心看到醒目的Intel及酷睿2处理器标识,十分易于辨识。

客厅里享受影音打造万元级最完美HTPC(2)
Intel Core 2 Duo E7200 45nm处理器数据贴

  Intel Core 2 Duo E7200 45nm处理器提供1066MHz前端总线,支持MMX、SSE、SSE2、SSE3、SSSE3、SSE4.1多媒体指令集,具备EM64T 64位运算指令集、EIST节能技术,多媒体性能更出众,产品详细型号为“Intel Core2 Duo Processor E7200”,实际主频为2.53GHz,前端总线为1066MHz,L2级缓存容量为3MB,Intel Core 2 Duo E7200 45nm处理器采用LGA775接口,生产编号为BXC80571E7200SLAVN,版本号为D37264-003。最大工作电压为1.25V,产地为马来西亚。

客厅里享受影音打造万元级最完美HTPC(2)
Intel Core 2 Duo E7200 45nm处理器的外包装背面

客厅里享受影音打造万元级最完美HTPC(2)
Intel Core 2 Duo E7200 45nm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E7200 45nm处理器保持一贯的窗口设计包装,但CPU窗口设计成向内凹陷的设计,有效的保障了处理器在运输的途中避免受到磕碰的伤害,产品表面可以看到来自马来西亚封装工厂封装。Intel Core 2 Duo E7200 45nm处理器采用的是45nm工艺制造、双核心设计,工作电压为1.25V,采用了Wolfdale核心架构。采用LGA775接口,主频为2.53GHz,外频为266MHz,倍频数为9.5。共享高达3M的二级缓存。Intel Core 2 Duo E7200 45nm处理器要求主板符合VRM11(06)规范,否则无法支持,目前符合06供电规范的P35/X38/X48主板可以都支持。

客厅里享受影音打造万元级最完美HTPC(2)
代理

  Intel Core 2 Duo E7200 45nm处理器产品由神州数码代理,品质更加可靠,建议购买后及时进行防伪查询。

  Intel Core 2 Duo E7200 45nm处理器拥有2.53GHZ主频、3MB缓存、全新的45nm技术、核心效能出众、功能丰富,源于先进的酷睿架构均是这款产品的亮点,加上产品还拥有病毒增强防护功能,并可流畅运行Vista操作系统,还可玩转绝大多数3D游戏,而不错的超频性能和节电技术,都是十分有竞争力的。

  [品牌型号] Intel Core 2 Duo E7200 45nm处理器
  [参考价格] 968元

本文导航:
·万元级最完美HTPC
·一、CPU介绍
·二、内存介绍
·三、准系统介绍
·四、显卡介绍
·五、显示器介绍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