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又实惠 五款竞技键鼠套装你选谁(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0:47  中关村在线

多彩战魂高手键鼠套装

    推荐理由:多彩战魂高手键鼠套装键盘和鼠标都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手感舒适,游戏专用键方便游戏玩家操作。随多彩战魂高手套装附赠A,S,D,W备用键帽和键帽油一瓶,是一款对游戏玩家比较经济实惠的键鼠套装。

经济又实惠五款竞技键鼠套装你选谁(2)
多彩战魂高手键鼠套装

    多彩战魂高手键盘为多彩DL-K8070键盘,整体颜为黑色,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手感非常舒适,采用专业游戏芯片引擎,多彩DL-K8070键盘还设有变速、切换、方向三种功能键可以满足不同游戏玩家对游戏的需求。绿色A,S,D,W按键键盘设计方便游戏玩家操作。多彩DL-K8070键盘大面积的掌托设计,让用户在使用中感觉舒适。

经济又实惠五款竞技键鼠套装你选谁(2)
多彩战魂高手键鼠套装

    多彩战魂高手鼠标为多彩M420鼠标,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握感舒适,玩家长时间游戏也不会感觉累。多彩M420鼠标dpi可以在800-1600之间来回切换。鼠标内置加重块,以控制鼠标的总量平衡和移动精确度。

多彩 战魂高手DLK8070P+M420BT
键盘类别 有线
鼠标类型 有线光电
键鼠套装接口 USB/PS/2

多彩 战魂高手DLK8070P+M420BT键鼠套装
[参考价格]:158元

本文导航:
·双飞燕GX-347键鼠套装
·多彩战魂高手键鼠套装
·精灵超激光键鼠套装
·罗技G1游戏键鼠套装
·微软红光鲨游戏键鼠套装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