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带起HD4850 四款游戏玩家电源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0:26  IT168.com
  鑫谷劲翔500

  参考价格:468元

  劲翔500额定功率为400W,能轻松解决高端配置,支持最新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随着部分玩家开始向四核平台过渡,大功率电源也开始走俏。想要四核平台稳定的运行,非得用上400W的电源标配。

轻松带起HD4850四款游戏玩家电源推荐(2)
鑫谷劲翔500

  鑫谷劲翔500最大的特点莫过于静音,智能温控双风扇设计,采用ADDA优质风扇。后端风扇从机箱内部吸走热风,前面风扇再将风抽出,一进一出,保持了电源内部的良好通风。该电源采用服务器规范设计,单路12V可高达25A输出,可带10-12个硬盘、多片视频采集卡同时启动。很多朋友喜欢储存电影电视剧,硬盘的数量希望是越多越好,那么这款电源完全可以满足其需求。对很多专业的玩家也是不错的选择。

轻松带起HD4850四款游戏玩家电源推荐(2)
鑫谷劲翔500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鑫谷劲翔500
·大水牛PP500AAA
·航嘉 磐石400 2.31版
·富士康80P400B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