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装机有陷阱 编辑教你几招防忽悠(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08:39  Pchome电脑之家
  总结

  做生意当然要有利润,作为消费者,我们要做的是让JS在合理利润中最大程度上维护自己的利益,不能让JS把自己当成是水鱼。所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商家也绝对不能昧着良心赚黑钱,不过笔者相信,市场上还是有很多老老实实的生意人,毕竟市场竞争太激烈,“上得山多终遇虎”,这样的把戏用多了自然会被拆穿,生意是长久的,JS们也深知这一点。

  暑假装机有陷阱编辑教你几招防忽悠(7)
笔者建议购买品牌机是一个不错的方案

  最后提醒大家的是,随着暑促的到来,商家的广告会漫天遍地,这些广告虚虚实实,有些是真正地降价促销,而有些便是挂羊头卖狗肉,明降暗升,特别是有很多商家打着装机送现金等等的旗号,仔细发现其实并没有便宜,反而更加贵了。对于菜鸟,笔者建议购买品牌机是一个不错的方案,毕竟现在品牌机跟自己DIY组装的机器价格差价越来越小,如果加上给“托儿”的回扣,可能组装的成本会明显高于品牌机。另一方面,选择品牌机获得的保修服务无疑也会更好一些。最后,小编在这里祝愿大家都能过一个开心的暑假,开开心心地购买到自己满意的电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找人要找对路 找上托儿铁定被宰
·莫被JS忽悠 选择过时产品性价比低
·注意认清产品的详细型号
·选择机箱电源要谨慎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 掌握讲价的技巧
·总结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