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源紧缺涨价压力大 本周装机三大件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08:14  IT.COM.CN

买盒不如买散,奔腾E2180只要415元

  奔腾E系列让许多玩家体验到了酷睿2架构强悍的超频潜力,数百元的处理器通过超频后性能直逼千元级别的中高端产品。因此,购买散装奔腾E处理器的性价比更高,节省下来的差价可以用于效果更好的散热器,原装散热器用于超频的话对处理器和主板都存在极大隐患。

货源紧缺涨价压力大本周装机三大件推荐(3)

买盒不如买散,奔腾E2180只要415元

  散装奔腾E2180处理器采用的是65nm工艺制造、双核心设计,LGA775接口,主频为2.0GHz,外频为200MHz,一级数据缓存为32KB,共享高达1024KB的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支持MMX、SSE、SSE2、SSE3、SSSE3多媒体指令集,具备EM64T 64位运算指令集,EIST节能技术。

  散装奔腾E2180即使在不超频的状态下性能已经十分强悍,在大部分应用中能紧逼同主频的Core 2 Duo E4400。由于散装奔腾E2180拥有高达2GB的主频和1MB的二级缓存,默认状态下已经能发挥8800GT级别显卡的全部性能。而与盒装奔腾之间的65元的差价已经足以购买一个适合超频的散热器,高达10的倍频让散装奔腾E2180在333MHz外频下已经能达到3.33GHz的高主频,是不少DIY玩家不能错过的超频极品。

本文导航:
·缺货成为主题曲
·销售霸王,双核4600+货源充足
·买盒不如买散,奔腾E2180只要415元
·双核之王,散装E8300千元出头
·廉价高质,威刚新红龙2G单挑只卖300
·接近1元每G,西数WD6400AAKS跌至650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