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稳中有降 DDR2-800凸显高性价比(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08:04  网上三好街

超胜 1GB DDR2-800内存

内存稳中有降DDR2-800凸显高性价比(5)
产品标签

  这款产品容量1GB,双条1G×2组双通道,正适合Windows Vista对内存的要求。额定等效频率800MHz,数据传输速率高达6400Mbit/s。DDR2-800是二代DDR内存中由JEDEC认定的最高频率规格,而市面上的DDR2-1066或频率更高的产品都是通过手动超频或EPP自动超频技术技术实现的。这款产品额定电压1.8V,CL值为6。

内存稳中有降DDR2-800凸显高性价比(5)
颗粒

  由于要统一产品的品牌形象,这款产品将Leadmax的品牌标志打刻在内存芯片上。但是从颗粒下标我们可以判断,这款产品使用的是来自台湾第一大内存芯片厂力晶的C93G芯片。

内存稳中有降DDR2-800凸显高性价比(5)
6层PCB电路板

  一款优质的内存应该采用标准的6层PCB电路板制作,这样才能保障内存具有较好的电气性能、较快的速度及可靠的稳定性。仔细观察这款内存边缘,您会发现深浅不一的数字,这款超胜在每一层PCB上都为您标注着层数,证明了这款产品的PCB确实多达6层,用户可以放心选购。

  [品牌型号] 超胜 1GB DDR2-800内存
  [参考价格] 150元

本文导航:
·内存一周稳中有降
·金士顿 1GB DDR2-800
·NCP 1GB DDR2-800内存
·亿能 1GB DDR2-800
·超胜 1GB DDR2-800内存
·三星 金条1GB DDR2-800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