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炫外观设计 名牌全铝机箱仅售8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06:0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范会文

  【北京行情】尽管一些台系机箱、电源品牌在国内没有正规代理,但由于产品具备较多的卖点而深得渠道商支持,因此我们才有机会看到平时难得一见的产品。今天笔者就来向大家介绍一款EZCool品牌X1000机箱,其采用全铝材质,而价格仅为899元,可以说是历史新低,性价比表现极为出色。毕竟全铝机箱动辄会报出数千元的价格,相比起来EZCool品牌X1000机箱已经算是非常便宜了。

  不过很显然EZCool X1000机箱主要面向中高端用户,毕竟比一般的钢质机箱要贵出数百元。EZCool X1000机箱外观设计新颖独特,绝对可与数千元的机箱媲美。充满科技感的对称拉门式面板设计非常抢眼,丰富的层次表达出产品雄厚的研发实力以及先进的生产工艺,另外还引入炫灯设计,时尚迷人。

超炫外观设计名牌全铝机箱仅售899元
EZCool X1000机箱外观

超炫外观设计名牌全铝机箱仅售899元
EZCool X1000机箱架构

超炫外观设计名牌全铝机箱仅售899元
EZCool X1000机箱免工具插片

超炫外观设计名牌全铝机箱仅售899元
EZCool X1000机箱EMI弹片

产品亮点:

  ★采用全铝材质,强度高重量轻,内部空间宽大,可以容纳多显卡互联平台,散热性能也要优于普通机箱。

  ★用料充足,机箱经过栋梁加固。主板托盘面板宽大且经过深抽工艺处理,安装点设计合理,使用更为舒适。

  ★5个5.25英寸光驱位和6个3.5英寸硬盘位,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扩展需要。另外全部采用免工具设计,方便用户拆装。

  ★EMI弹片设计合理到位,配合前面板金属挡板,防辐射效果更为可靠。

  ★前后均带有12cm原装风扇,双程式互动散热效果更好。

推荐购买人群:注重时尚外观、做工用料以及高扩展功能的高端玩家。

  EZCool X1000机箱
  [市场售价] 899元
  [联系地址] 中关村鼎好4388#  010-82696803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