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低价神化 富士康945GC主板仅33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00:02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小新

    【北京行情】945主板通过升级可以支持1333MHz前端总线,因此可以很好支持Intel时下主流的处理器,同时这样的主板售价也极为低廉,是大众攒机用户的不错选择。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富士康45CMX就是这样一款主板,这款主板做工扎实,因此可以让超频频后的平台更加稳定。

一线低价神化富士康945GC主板仅339

富士康45CMX

    富士康45CMX主板采用了Intel 945GC+ICH7芯片组,支持LGA775针酷睿2处理器,支持533/800/1066/1333MHz总线。并且这款主板集成了GMA950高品质图形核心,支持Pixel Shader 2.0和DirectX 9.0,对于一些普通的单机或网络娱乐游戏来说,可以轻松应对。内存方面,提供了2条DIMM内存插槽,尽管两根内存插槽在扩展上不算丰富,但能够支持DDR2 667内存规格,还是比较主流的配置,最大内存容量可以到2G。同时主板还提供1条PCI-E x16显卡接口,1条PCIE x1接口以及2条PCI接口;磁盘部分主板提供4个SATA硬盘接口以及一个传统IDE接口, 这些接口都尚可满足大众用户的需求。提供百兆网卡和5.1声道音频输出。

一线低价神化富士康945GC主板仅339

富士康45CMX

    供电部分采用三相供电设计,每组供电均采用了3颗MOS这样的标准设计,并且采用大量日系电容,同时内存供电也有不错的设计,这足以保证主板长时间稳定运行,并且还能为超频用户提供良好支持。

一线低价神化富士康945GC主板仅339

富士康45CMX

    接口部分,这款主板除了提供VGA视频输出接口外,还提供了百兆网卡和5.1声道音频输出的配备,可以满足大众用户的需求。通过了微软的VISTA认证,并且符合欧洲RoHS规范都让突出了这款低价主板的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

富士康45CMX主板

参考报价
339元
柜台地址

鼎好2期4541-4542

联系方式
010-62607182
推荐星级
★★★★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 新浪公益
  • 电子杂志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