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24宽屏狂降1000元 本周五款最热门液晶(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 09:06  中关村在线
Top1——LG L245WP

    L245WP是LG在去年推出的一款采用MVA广视角面板的24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在上市时,这款机型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不过其6999元的上市价格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经过不断调价后,本周,L245WP的价格下跌至4500元,和之前的价格相比,降幅达到了1000元。


顶级24宽屏狂降1000元本周五款最热门液晶(6)
LG 24宽屏L245WP的外观

     LG L245WP的用料非常扎实,这是各个品牌高端产品的一贯表现,但是L245WP的表现仍然值得我们称道。纯黑色调结合钢琴烤漆的底座以及宽大的屏幕,绝对可以为您的桌面带来极有品位的感觉。包括了PIP、PBP和POP等画面选项,并且除了俯仰和高度调节外,还支持将屏幕旋转90°的Pivot肖像显示功能。

LG L245WP宽屏液晶
显示屏尺寸 24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水平可视角度 170°
垂直可视角度 170°
可调整角度 屏幕仰角、高度可调,可水平旋转
面板类型 MVA广视角面板
亮度 500cd/㎡
对比度 1000:1
灰阶响应时间 8ms
最佳分辨率 1920×1200
接口类型 D-Sub, HDMI, USB, Component
安规认证 TCO'99

    编辑点评:LG L245WP拥有很多的特色,如可升降、旋转的机身,配备HDMI、分量接口,拥有画中画功能等等。在下降到4500元后,它的性价比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成为一款非常超值的产品。

LG L245WP宽屏液晶
[参考价格]  4500元

总 结

    和前几周相同,22英寸和24英寸宽屏液晶依然是降价的主角,其中LG 24宽屏液晶L245WP的降幅最大,达到了1000元,让它的性价比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而明基的两款大屏液晶G2110W和FP222W都下降到了较低的价位,吸引力很多网友的关注。尽管19宽屏液晶降价的机型并不是太多。

    在新品方面,三星新款24宽屏T240已经正式到货,其3150的价格比我们预计的要低不少。除了T240外,可能还有多款新品将会在下个月上市,如明基16:9宽屏液晶等等,非常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Top5——三星T240
·Top4——明基G2110W
·Top3——LG W1934S
·Top2——明基FP222W
·Top1——LG L245WP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