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足300买罗技2.1音箱 本周音频市场综述(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 10:04  中关村在线
雅兰仕AL-699

    产品特点:铝合金外壳、档次十足

    编辑点评:雅兰仕AL-699迷你音箱相对于其它产品来说显得非常时尚,整机采用铝合金制成,手感和质感颇佳;参数方面,AL-699音箱输出功率为5W,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使用需求。


不足300买罗技2.1音箱本周音频市场综述(4)
雅兰仕AL-699音箱

不足300买罗技2.1音箱本周音频市场综述(4) 不足300买罗技2.1音箱本周音频市场综述(4) 不足300买罗技2.1音箱本周音频市场综述(4)
雅兰仕AL-699音箱细节特写

    市面上迷你音箱产品很多,但整机采用超厚铝合金材质的却不多见,而雅兰仕AL-699就是这么一款;另外,AL-699音箱直接支持USB接口取电,避免了变压器携带不变和电池供电成本较高的困扰。

    适用人群:对迷你音箱质感要求较高的用户

雅兰仕 AL-699
[参考价格]  218元

写在最后:

    以上四款新品的上市就构成了本周音频市场行情的基本情况。其中,罗技LS21音箱体积小巧、价格适中,是目前罗技最便宜的2.1音箱,比较适合入门级用户选购;慧海D-166迷你音箱最大的特点是单元采用抗压设计,比较适合移动性较强的用户选购;多彩DLS-2112音箱定位于时尚用户群体,不高的价格极易被入门级用户接受;而雅兰仕AL-699音箱整机的全铝合金材质也颇为吸引眼球,手感颇佳。

作者:王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罗技超低价2.1音箱上市
·慧海迷你音箱单元竟防压防尘
·多彩新品装机2.1不足200元
·新品迷你音箱用铝合金制成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