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最得益 6月京城液晶显示器促销汇总(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 09:50  太平洋电脑网
飞利浦 190CW8

  飞利浦 190CW8一款定位高端的产品,拥有飞利浦最新的SMART技术。同时打破了三星和LG垄断高端19宽屏市场的局面。现在飞利浦 190CW8又推出了白色版的并且已经上市,不过价格要比黑色版稍贵一些,现在价格终于降了下来。并且从即日起至6月30日,凡购买飞利浦190CW8(白色)08中国限量纪念版宽屏LCD只需1599元即可获赠价值80元的“助威套装”让你成为最热情的助威团成员。“助威套装”包括助威专用水壶、方巾、助威棒等,助你点燃盛夏激情。另外190EW8+ 也将获赠助威套装;购大屏220SW8+ (220SW8FB1)或220BW8+ (220BW8CB1)等新近上市的主打8代精品机型,除了赠送助威套装,再加送一套飞利浦SPT1700键鼠套装。数量有限,还不快快行动?

消费者最得益6月京城液晶显示器促销汇总(2)
飞利浦 190CW8 

消费者最得益6月京城液晶显示器促销汇总(2)

促销海报

  飞利浦 190CW8外观上给人典型的高贵简约的感觉,钢琴烤漆的的处理,更是摆脱了S系列低端的感觉。内凹式的窄边设计,让显示器不显的呆板。

消费者最得益6月京城液晶显示器促销汇总(2)
飞利浦 190CW8 OSD键部分

  飞利浦 190CW8右小角一字排开,绿色的电源灯和蓝色的指示等交相辉映,方形的轻触键操作起来也是非常方便。

消费者最得益6月京城液晶显示器促销汇总(2)
飞利浦 190CW8 背面


  飞利浦 190CW8底座采用一个椭圆形设计,看起来比较稳重。背面则是采用现在编辑流行的中央突起,既解决了美观问题,又解决了散热问题。
  附加功能方面,飞利浦 190CW8左右还提供了挂耳机,笔和手机的小部件地方,充分为用户考虑,即使在静音环境也不会错过电话。另外飞利浦 190CW8还集成了USB接口,让一些USB外设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消费者最得益6月京城液晶显示器促销汇总(2)
飞利浦 190CW8 接口

  参数方面,飞利浦 190CW8拥有1440*900分辨率,2ms的极速响应时间,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都达到了160度,动态对比技术的加入使其具备了3500:1的对比度,配合以16.7M色的色彩和300流明的亮度使显示器画质有较大质的提升。接口方面,提供了VGA和DVI的双接口设计,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而功耗也控制到了36W。  飞利浦 190CW8让我们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不仅仅是技术上的进步,更重要的是很多人性化的设计,是前所未有的。每个品牌不同产品都有其不同的定位,以便吸引不同的消费者。外观、价位、服务、用来说“飞机”的显示器可能都不确切,实实在在,用着舒服才是飞利浦。

  [参考价格]:飞利浦 190CW8 1430元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飞利浦 190CW8
·三星2043NW
·优派 VA1616w
·LG W2252TQ
·GreatWall G96
·瀚视奇HG216D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