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申请新触摸屏专利 更薄更便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4:57  驱动之家

  据悉苹果已经提交了一份专利申请,其中包括一项以塑料材质为基础的触摸屏面板技术,据悉这项技术已经超过了目前的塑料材质和玻璃材质触摸屏工艺。

  该专利申请被称之为“PET基础的触摸屏”,它的主要特征是具备双层PET(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使用该材质的优势在于触摸屏可以做到更薄,而且比现有的塑料和玻璃材质更加便宜。

  在专利申请书上标出了可以使用该技术的产品包括,手机、数字音频/视频播放设备。这意味着iPod或是下一代iPhone有可能将使用这项技术。

  不过,专利申请并不意味着产品已经做出,也许在未来的苹果产品中我们会看到这项技术。

  

苹果申请新触摸屏专利更薄更便宜

作者:Alright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