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音箱不用贵 住校生必看超值音箱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1:26  太平洋电脑网

  高考刚刚结束,辛苦了许久的考生朋友一定会想要为自己选购一台电脑来犒赏自己,并且为即将来临的大学生活做好准备。广州是一个拥有许多高等院校的城市,每年装机市场的很大一部分消费者都是学生。现在,以什么配置装一台主机早已不是什么问题,我们PConline就为消费者提供了各种价位的配置,足够消费者选择。但是,在大学,应该为电脑选购什么样的音箱,却是一个让人头痛的问题。

宿舍音箱不用贵住校生必看超值音箱推荐

我们的学生装机音箱推荐观:

  根据以往的经验看,大多推荐给学生的产品都因为种种原因招人唾弃!长期以来这方面的推荐都进入了这个误区,这是为什么呢?相信大多数的推荐者都没有恶意,只不过大多数的推荐者都是过来人,已经从业数年的占大多数,由于有独立的经济支持,因此挑选出来的产品往往都过于理想;而手头窘迫的学生朋友由于没有独立的经济来源,并且在学业以及交际上亦有不少花销,因此在选择硬件产品的时候难免有些捉衿见肘。此时再看推荐的产品与学生的期望的确是有点格格不入,来如此落差又怎能不让学生希嘘?

学生装机音箱的需要分析:

  笔者也是从校园里走出来的,深深了解到不适合学生的音箱在大学宿舍的困境:
1、学生宿舍空间通常比较狭小,能够尽量少占用原本就少的个人空间,是每一个住校学生的愿望;
2、手机有电话通话或短信收发时,音箱绝对不要有讨厌的“喀~喀~喀”的干扰声响,不过现在市面上的音箱大多都不会有这种情况,但有一些杂牌的廉价音箱还是存在这种问题。
3、由于空间小,2.1音箱的低音炮一般放置在电脑桌下,那么,音量调节按钮只存在于低音炮背面或侧面是不足以满足人性化需要的,解决的最好方法就是选购带有线控器(或遥控器)的音箱。

  除了以上所说的之外,根据实际情况,每位学生朋友可能还有其他更加苛刻的要求。今天,笔者就自身对学生宿舍的了解,向学生朋友推荐几款适合宿舍使用的装机音箱,希望能给大家提供一些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盈佳 A-600mi
·麦博 M-111
·三诺 N-20GII
·创新 XFREE XE222
·创新 XFREE XE222
·导购总结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