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LCD弹钢琴 三星超大尺寸液晶逐个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0:46  泡泡网

  除了用液晶显示器谈钢琴,三星在大屏液晶显示器上的另外一项技术,也很新奇,通过内置的摄像头识别显示器前用户的性别以及其他特征,从而自动的选择适合这位公众用户的广告进行播放或者相关的提示信息进行传达,向智能迈进了一大步。

  3D显示在前几年一直被部分用户视为不可能,但是通过显示像素的重新组合而给眼睛造成错觉,实现了3D的显示,能够切实感受到3D效果的存在,不过就是看多了会眼晕。

用LCD弹钢琴三星超大尺寸液晶逐个看(3)
三星展出的3D大屏液晶显示器

用LCD弹钢琴三星超大尺寸液晶逐个看(3)

  非常抱歉的是3D显示器的效果通过DC无法拍出来,要想知道效果只能自己亲自体验了。此次三星推出的3D大屏显示器不用通过特制的眼镜,直接观看就能感受到醒目的3D效果,在公众广告显示方面,由于其独特的个性,将会吸引不少用户止步观看。

  以上看到的液晶显示器装备,对于个人来说,仅限YY,要将其作为己有,那就从现在努力工作吧!!!我们还是来看一下现实点的……

用LCD弹钢琴三星超大尺寸液晶逐个看(3)
3台液晶显示器的拼接,注意它们只有一个支架

  多屏拼接将会成为不少玩家的追求,但怎样拼接可以减少桌面有效面积的占用,也许上面这个装备,大家可以借鉴。

用LCD弹钢琴三星超大尺寸液晶逐个看(3)
一个支架搞定3台显示器

用LCD弹钢琴三星超大尺寸液晶逐个看(3)
工作、上网、娱乐全部同时摆在你面前

  3台显示器可以分别用来做不同的事情,在等待其中一个的同时,可以去操作其他的工作,不用反复的最小化、最大化。这个支架更是将拼接完美的结合,另外想说的是,每台显示器都可以垂直旋转,拼接出不同分辨率,灵活性很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用LCD弹钢琴 三星超大尺寸液晶逐个看
·用LCD弹钢琴 三星超大尺寸液晶逐个看(2)
·用LCD弹钢琴 三星超大尺寸液晶逐个看(3)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