攒机优势锐减 卖场依旧受关注普屏液晶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9:49  三好在线
美轮美奂的创意品LGL1900R

  不是新品也没有高性价比的优势,可LG 这款梦幻液晶19英寸普屏L1900R就一直在消费者的视线范围内游动,而且至今这款L1900R依然稳坐2099元的宝座。

攒机优势锐减卖场依旧受关注普屏液晶推荐(6)

LG L1900R

  LG L1900R主打时尚概念设计理念,全黑钢琴烤漆工艺,尽显高贵本色;机身最大特色在于拥有了时尚的圆形底座, 圆环底座内嵌入了红色光源设计,当触及红色光源时,显示器即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光,“一触即红”的感觉与风靡世界的LG 巧克力手机颇为相似,从而把高贵典雅气质率先赋予L1900R。而且机身自带控制软件,用户可通过鼠标来调节显示器的所有属性,省却了按键调节的麻烦。

攒机优势锐减卖场依旧受关注普屏液晶推荐(6)

LG L1900R

  性能上,LG L1900R采用了19英寸的普屏面板设计,16.7M的显示色数,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在水平和垂直方向上的可视角度上分别达到了170度,同时搭载灰阶4ms的响应时间、300流明的亮度,并提供了5000:1的动态对比度,通过复真芯片F-Engine还原真实画面,给用户带来外观和显示内容上的双重享受。接口上,LG L1900R配备了DVI数字接口,而且为了保持整机的整洁,LG L1900R特意用一个小盒子将机身内部的信号接口和电源接口给分割出来,让用户的线路移动更加方便,同时给桌面更多的利用空间。

攒机优势锐减卖场依旧受关注普屏液晶推荐(6)

LG L1900R

参数一览

LG L1900R
可视区域 19英寸
屏幕 5:4比例  
分辨率 1280×1024
对比度 5000:1
亮度 300nits
响应时间 灰阶4ms
可视角度 水平/垂直 170度/170度
接口 D-Sub,DVI
其他 特色底座设计

  小编点评:目前市场上的19宽屏液晶已经开始落价1399元,很适合入门攒机用户选择;但仍有一部分面向中端用户推出的19宽屏液晶,就如同今天的这款LG L1900R,售价似乎没有受到降价风波的影响,一直为2099元的坚挺售价只能推荐崇尚工艺美的发烧友们选购。


[产品型号] LG L1900R
[参考报价] 2099元

本文导航:
·品质液晶的选择三星943N 
·卖场最便宜普屏——长城M172
·明基FP71G+u仅卖1399
·瀚视奇圆润19宽普屏HQ191D
·CASA漂亮普屏优派VA916
·美轮美奂的创意品LGL1900R
·简约精致的飞利浦190S8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