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登销量榜 2008上半年十大经典显卡点评(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2:30  IT168.com
  推荐产品9:影驰8600GT魔灵(当前参考价格:599元)

  标志性卖点:DIY玩家买8600GT的通常首选。

  从07年的强势一直走到现在,8600GT其实多少已经给人一种强弩之末的感觉了。不过由于参数配置的均衡性,厂商支持的完整性,目前市场上依然有着不少经典的8600GT显卡在售。来自影驰的8600GT魔灵就是当中的精品,当N卡已经来到GF8系列的时代,影驰的一系列玩家版特色产品也有了一个新的名字——“魔X版”,而且这些名字同样依靠着自身的实力,一如既往是那么地深入民心,即便是8600GT产品总体走下坡路的时候,它们依然能够凭借着自己的“真才实料”给予消费者足够的信心。

荣登销量榜2008上半年十大经典显卡点评(9)
影驰8600GT魔灵

  该显卡采用影驰自主研发的PCB设计,搭配了采用统一渲染架构,65nm的核心制程,支持DX10,拥有32个渲染单元的G84-300核心,完全支持DX10、SM4.0等特性,4颗三星1.2ns GDDR3显存颗粒,显存容量为256MB,显存位宽为128bit,默认频率为650/1600MHz,依然拥有出色的超频潜力,能够轻松达到准8600GTS级别的性能水平。DVI+TV-OUT+VGA的接口组合,无论新平台还是老用户都能满足需求。

荣登销量榜2008上半年十大经典显卡点评(9)
影驰8600GT魔灵

   显卡的布局合理走线清晰,供电部分到处可看见三洋SVP固态电容和高档高品质封闭式电感,低噪音的多鳍片放射状主动散热器,散热效果相当有保证。这些都展现出了影驰一贯严谨的设计风格,在同类产品中也比较有优势。显卡正反两面密密麻麻集成了很多芯片及跳线,正是这些额外的芯片给予了影驰显卡很多实用的DIY功能,比如影驰标志性的 “双bios,报警蜂鸣器,电压跳线控制调节”特性,在此基础上还追加了全新的“魔盘II代”增加了Smart Dual bios功能,提供可调风扇转速、核心显存电压、可设置关机温度等等更丰富和更强大的控制和娱乐功能,给予真正的DIYer以最为贴心的辅助。

本文导航:
·蓝宝石蓝曜天刃HD3850PRO 256M
·迪兰恒进 HD3850 512M 北极星
·索泰8800GT
·XFX 8800GS
·映众 9600GT游戏王子版
·昂达9600GSO 384M
·迪兰恒进 HD3690极捷号
·首款跌破599元、499元两大关口的HD3690
·影驰8600GT魔灵
·双敏火旋风PCX2628PRO玩家版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