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曲敬东致开幕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7:5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三星电子曲敬东致开幕词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常务董事、营销副总裁曲敬东致开幕词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14时消息,三星今日在北京向市场推出目前全球尺寸最大的82英寸液晶显示器820DXn,并且日前已经在天津显示器工厂量产下线。820DXn是基于第八代面板生产技术而推出的,它也打破了原700DXn保持的量产液晶显示器尺寸最大的世界纪录。不仅如此,820DXn还具备178°超宽视角、高度智能化、显示效果靓丽自然等技术特点。

  以下为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常务董事、营销副总裁曲敬东在发布会上致开幕词的内容:

  尊敬的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

  大家好!

  非常感谢各位莅临全球首台82英寸液晶显示器下线暨交付仪式,与我们一起感受三星产品深邃的科技内涵和令人震撼的高端品质。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三星一直致力于产业前瞻性的技术研发和尖端产品线的拓展。2007年三星用于研发的费用超过90亿美元,在美国申请的专利数量排在全球第二位,同年,中国三星以3508项专利申请位居中国所有外资公司之首。一跃成为全球掌握信息技术领域专利数量最多的跨国公司之一。

  三星重点投入的研发方向主要涵盖四大领域,即:包含存储芯片、移动CPU、通信专用芯片等在内的半导体技术;包括PDP、LCD、OLED在内的显示技术;包括打印控制和引擎等在内的核心打印技术;以及大家熟知的3G/4G相关的无线宽带通信技术。正是这些尖端技术的不断发展与应用推动了IT产业的新变革。

  应对新变革,三星正积极调整产品策略,利用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先进的生产技术,进一步强化全球竞争力,保持三星在全球市场的领先地位。

  例如,三星在触摸屏显示器方面就拥有业界领先的核心技术。触摸显示将成为微软公司下一代操作系统的关键设计,传统的鼠标键盘可能会消失,通过触摸显示器屏幕,我们就可以完成放大和缩小图片,搜寻地图路线、画图和弹钢琴等操作。

  同时,三星新的发展战略是将领先优势从消费电子扩展到面向行业和企业客户的商用业务,在今年3月3日刚刚举办的德国Cebit展会上,三星全球总部高调宣布全球商用新战略——“以商用战略性产品实现向世界顶级IT企业的飞跃”。而中国市场正是三星全球商用战略的核心所在。

  三星一直坚持将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带到中国,让中国客户同步使用全球最新的产品和尖端技术。今年3月25日,中国三星首次对外发布专为商用客户量身定做的全线新品及解决方案,横跨IT、家电、数码、无线通信等几大领域。其中包括世界上最小的彩色激光打印机,打印速度最快的数码一体机,还有能自由上网的70英寸大屏幕液晶显示设备等等。与此同时,我们还在积极地拓展商用产品营销网络,完善销售服务体系,以更好地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三个月后的今天,我们再次邀请各位来宾一起,共同见证三星82英寸大屏幕液晶显示器的发布,标志着三星商用业务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作为全球量产尺寸最大的显示设备,这款82寸大屏幕液晶显示器在中国率先生产和上市,并且将作为全球首个应用案例进驻首都机场T3航站楼,成为北京奥运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我们希望能通过今天的发布会让媒体朋友和客户对三星显示产品有更加全面和深刻的了解,同时体验全球显示领域的顶尖技术所带来的震撼感受。

  商用大屏幕液晶显示器凝结了三星的尖端技术和创新设计,也是三星商用业务的旗舰产品。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液晶显示产品已经在手机、电脑和电视等领域引发了三次变革浪潮。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三星正积极致力于将液晶显示引入到户外广告、公共信息显示、安全监控、智能化办公等各种商业应用,从而引爆第四次产业浪潮。目前联合国总部、国家气象局、广州火车站、国家电网等均已采用了基于三星显示产品的解决方案。相信未来我们的工作生活中,液晶显示将无处不在无时不在。

  今后,中国三星将同合作伙伴一起,继续为中国客户定制最好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为推进中国信息化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光临本次发布会!

  谢谢大家!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