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促提前打响 1500元级各尺寸超值液晶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09:35  Pchome电脑之家

  超值LCD大搜罗--19寸宽屏推荐一

  型号:优派 VA1916w

  优派VA1916w采用了圆形底座设计,而底座上不同高度的圆弧线条设计非常富有层次感,为整机增添了不少动感因素,底座支架的后部还配有两个卡线圈,用来整理各种接线,便于保持桌面整洁,VA1916w显示器背部采用了条纹式设计,打破了单一的外观,更加突显自身个性。目前这款产品报价1449元,非常实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暑促提前打响1500元级各尺寸超值液晶推荐(2)
优派 VA1916w

  优派VA1916w采用16.7M色的19英寸宽屏TN面板,屏幕比例16:10,最佳分辨率达1680×1050,点距0.285mm,可以带来更加宽阔清晰的画面显示,它拥有300流明的亮度,2000: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使得色彩显示更加丰富细腻鲜明,而5ms的快速响应时间,完全解决了动态画面的拖影问题,保证了游戏和影片观赏的顺畅度。可视角度方面,VA1916w的水平/垂直方向分别均为160度,VA1916w仅提供了单一的D-sub模拟信号接口。VA1916w通过了3C认证和严格的TCO'03认证,使用起来更加放心健康。

  暑促提前打响1500元级各尺寸超值液晶推荐(2)
优派 VA1916w

  优派VA1916w机身以经典的黑色为主色调,显示器下沿附加边框则为银色,银黑双色设计,突显了时尚性,超窄的边框设计搭配厚实的底座,又让整机看起来更加稳重端庄。VA1916w将5个细条型按键置于屏幕下方的中间位置,以电源按钮为中心对称分布,小巧的按键一字排开,按键部位凸出,手感清脆,操作起来很是方便。 

  编辑观点:其实优派的这款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VA1916w在性能方面已经不是非常突出的了,而接口也只有VGA,不过考虑到目前优派正在搞促销活动,送酷炫运动彩框送,对于女学生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的。

  参考价格:1449元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19寸宽屏推荐 优派 VA1916w
·19寸宽屏推荐 飞利浦 190CW8白色版
·19寸宽屏推荐 三星 943NWX
·19寸宽屏推荐 LG W1942T
·22寸宽屏推荐 AOC 210V
·22寸宽屏推荐 美格 WE223DK
·21.6寸宽屏推荐 明基 G2110W
·20寸宽屏推荐 三星 2053BW
·总结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